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漲大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漲大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河裡的水都漲到橋孔啦,如果現在不是雨已經停了,那河裡的水到快要漲到橋面上來了。漲大水其實也是相當的恐怖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當然是有原因的啦。漲大水,有可能把人給漲走夜晚的大暴雨最令人擔憂,因為夜晚是人們休息的時間點,下着暴雨,特別容易漲大水,然而夜晚時分人們卻正在熟睡,熟睡中的人沒什麼意識,大水漲到家裡了都沒什麼感覺,就是這樣子,在這種時候人特別容易被漲走。你說這大水可不可怕?當然是可怕咯,而且還是非常的可拍。

  漲大水,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討厭漲大水,每當漲大水的時候,都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下大雨還會讓農民伯伯的收成減少一半不止,這對於農民來說無疑是個嚴重的打擊,辛苦了一大段的時間,辛辛苦苦的播好種,就等着秋天收穫了,可以大雨帶來的大水卻破滅了他們的期待。哎。

  不喜歡漲大水。

您正在瀏覽: 漲大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漲大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