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發現了家附近的野貓生了一窩貓仔,發現時,小貓已經滿月了,會跑會跳還十分頑皮。

  那天吃完飯在小道邊散步,小貓“喵喵”的叫聲吸引了我。我就懷着好奇心,撥開半人高的草叢,看見了兩隻小奶貓。兩隻都是白色的底毛,一直有着橙黃色的花斑,另外一隻是有着巧克力色的花斑,除了毛色,體型外貌都差不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伴隨着“喵喵”叫時嘴巴的一張一合水眸微微眯着,粉嫩嫩的小舌頭舔了舔,簡直就萌翻了。就連平常素來對動物不假辭色的我也忍不住要抱抱它們,有着要把它們都帶回家的念頭。這樣想着,我就真的不由自主地把其中一隻小心翼翼地摟在懷裡,生怕它掉地上,又怕太用力了卻把它掐死了。懷裡的貓十分溫暖,抱着它就像抱着一個熱水袋一樣,熱乎乎的,而且還是軟綿綿的,用手撫摸着它的毛,果然如同想象般如出一轍,毛髮柔軟舒適。讓我吃驚的是,這兩隻小貓居然不怕生人,在地上的那隻小貓在我腳邊徘徊,認真地嗅來嗅去,似乎在看我有沒有帶來食物,又似乎在辨別我究竟有沒有惡意;懷裡的小貓也一點都不安分,一邊四處張望,一邊帶着興奮地叫喚着,甚至還用那還沒有破壞力的爪子試圖撕扯我的袖子。我當然不會讓它得逞,就在不斷地逗弄着它們。

  自從那次偶遇之後,我就經常去看望它們,給它們帶點牛奶或者餅乾,就會有一段愉快的時刻了。

  它們也常常來到我家的盆栽里打個滾,把花兒咬了,在家門口留個泥腳印等等行為。

  真是兩隻可愛又頑皮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