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教我們語文的老師突然問我們,你們是否喜歡現在較你們的英語老師?由於英語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下面的同學鴉雀無聲,突然不只到哪個調皮鬼說道:“老師我們喜歡您。”語文老師說道為什麼呀?正在這時,一位同學說:“因為你是女老師。”老師笑了笑反問道:“教你們的英語老師不也是女的嗎?”然後說道:好了孩子們,不過老師送你們一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全班同學嘁了一聲,不過到了今天我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今日鄰居家的小妹妹搬家了,他們一家到了北京,與其以前他在我對門的時候經常到我家做客,一來就把我的零食吃個凈光可是現在我卻有點想她了,想她和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想她和我在一起玩耍等等事情。同學們,讓我們珍惜現在的沒每一天,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珍惜現在的朋友,老師,共創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