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想到天涯海角的各個角落,去廣交朋友,因為大家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可是我們卻沒有意識到,就是交朋友也是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的。

  我們只是在聽說那些道理的時候,感覺那些話很有道理,對自己很有好處,可是你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既然有得到就肯定會有失去,既然想要去得到,就一定要有捨棄。這本身就是能量守恆定律的一種吧。

  也許我們在這一條路上總歸是要有成長的,只不過所有的成長都會有不一樣的模式和不一樣的發展態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做出一種不一樣的選擇,但是你們之間的聯繫也勢必會更加密切。

  就好像以前我有一個關係非常好的朋友,幾乎是我沒寫的一篇很驕傲的文章,我都會拿給他看那個時候他經常會很有耐心的傾聽我的想法,去觀看我的文章,然後給我一些建議。

  畢業之後我們因為報考的學校不同,各奔東西,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找到一個可以像他一樣去耐心的好看我的文章,聽我的意見的人啦。

  也許從這一方面上來說我們所要找到的知己,其實本身就是很少的,如果真的能夠在人生中遇到一個很懂你,很理解你的人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這實在是很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