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來了又去了,花兒開了又謝了,時間一去不復返了。當然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逝去的還有值得我們珍惜的愛…… 

  祖母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平時被我習慣得不知不覺的愛,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世間事物往往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那灰白的照片在向我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祖母永遠走了,她不再回來了”。那種悲痛的感覺就像心被活活扯掉了一塊,刻骨銘心。我曾流淚問蒼天:“你能否讓祖母回來?讓她再愛我一次,讓我能夠明明白白地珍惜她的愛!”可老天一臉陰沉無語應答。真的,如果再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慈祥的愛…… 

  彈指一揮間,同窗六年的朋友們就要畢業甚至各奔一方。我不由得想起了昔日的一幕幕情景:熟悉的影子浮現在眼前,快樂的笑聲還在耳邊回蕩,可明天就要說再見。也許以後有見面的機會,但那時或許是陌生的面容與自己擦肩而過。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愛…… 

  六年間,老師們像父母一樣照顧我們,無私地用知識的甘露滋潤禾苗成長,嚴厲中慈愛有加。為了我們這一群正長翅膀渴望高飛的小鳥,老師頭髮斑白了,皺紋增添了。可老師說那是資歷高深,學識淵博的標誌,成熟更有魅力。作業堆旁,總有一個清苦的身影不辭辛勞;教室里,總有一個偉岸的身影誨人不倦。如果能夠再有一次和他們相處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深情的愛…… 

  當我心愛的小鳥飛走的時候,我十分難過,我是多麼地愛它疼它。怕它住不好,就買了個高級籠子;怕它吃不好,就常常去諮詢賣鳥人。就在它拍翅膀飛走時,我後悔放走了它,它帶着我多少天無微不至的愛飛走了,也帶走了它帶給我的快樂。可當它嘰嘰喳喳自由地在天空飛來飛去時,我又覺得我找回了快樂。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一樣會好好珍惜和它在一起的快樂之愛…… 

  珍惜你身邊的愛吧,它隨時都在。當一個得到愛的人懂得了珍惜愛,那他此生將得到更多的愛,此生便不會有刻骨銘心的後悔與悲痛。 

  指導教師 雙流縣中和小學 

  劉勇

您正在瀏覽: 珍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