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

  舒婷

  “快點微微,我可不想當烏龜!”

  “知道!我正在學烏龜。”

  回想着過去的快樂,我好難過。當時我和大家一起玩,有許許多多幻想朋友的我,如今見了男生就不愉快,見了女生就躲躲藏藏,不願意和太多的人說話,只對玩具和動物信任的孤獨女孩,這一切要從2009年4月說起!

  那時我有一個十分小巧可愛的透明變色球,我叫它豆子。從我得到它的那天起,它就成了我的寵物,天天帶着它,把它當成我會說話的朋友。我有什麼事情都跑到操場上對它說。每當我看着它高高跳起時,我就說:“豆子,你是跳跳球里跳的最高的!謝謝你豆子!你給我帶來了每天的快樂!”那時我覺得豆子永遠在我身邊,也沒有珍惜現在的這些快樂,以後每天還會有很多的。可好景不長,2009年6月時豆子丟了。我大哭了一場,並下定決心:我要把豆子等回來!後來斷定這件事和男生有關係,所以一氣之下和我所有的幻想朋友斷絕了關係,就連3歲時把它當弟弟的微微也斷絕了關係。

  現在都2009年9月了,我和我以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微微也沒有了聯繫。豆子也沒有回來,無論我怎麼對着天空呼喚也沒能讓它回來。

  是啊,時光過去了就不能回來,錯過的幸福快樂也不能回來,只有珍惜現在的幸福快樂就有時間回顧;如果不珍惜就讓它白白流失了太可惜了。從現在開始我要珍惜身邊的一切,父母、朋友、寵物,和他們快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指導教師巴忠艷)

您正在瀏覽: 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