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不哭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不哭作文400字



  們

  不

  哭 

  5月12日14點28分 

  災難,突如其來—— 

  霎時間,大地搖晃 

  房屋倒塌,人群慌亂 

  眾志成城,萬眾一心 

  譚千秋、蔣敏…… 

  一個個閃光的名字 

  一個個感人的故事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5月19日14點28分 

  中華悲哀 ,舉國哀悼 

  國旗低垂, 汽車鳴笛 

  中華同悲 

  那一刻 

  我們沉痛 

  我們哀悼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天災無情 人有情 

  我們是同胞 我們是姐妹 

  願死者生息 生着堅強
回目錄

畢業了,我們不哭作文1500字

  還記得嗎?在2000年的那個夏末,當年幼的我們,一個個睜着那一張張處事未深、稚氣未脫的小臉蛋兒,鼓着那一雙雙圓溜溜的大眼睛,踏上這塊嚮往已久的土地時,冥冥之中就已註定,我們一定會相遇,在我們永遠的202班相遇,命中注定了要讓我們全班62個同學共同度過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小學六年生活。

  歲月的微風吹過記憶的水紋,彈指一揮間,6年的小學時光轉眼即逝,6年的同學情啊??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揮汗如雨,一起奮鬥拼搏;有快樂,有難過,有欣喜,也有感動;在這平凡的兩千多個日日夜夜裡,我們相互感動着、震撼着,我們一次次用我們的行動見證了我們友誼的真誠,我們一次次付出只為那紙鮮紅的獎狀、那聲“202班好樣的”……

  因為緣分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202班我們的心緊緊相連……可我們最終還是要在這個幸福的夏天裡天各一方,朝夕相伴的同窗頃刻間失去聯絡。

  靜坐下來,翻開那本厚厚的同學錄,撫摸着那一個個活蹦亂跳的文字,嘻嘻哈哈的笑臉,嘴角忍不住悄悄上揚。翻到那張記錄我們全班畢業的照片時,身體不由微微一震,強忍着悲傷,思緒漸漸飄回了回到了那一天……

  那是在六月中旬,學校經過討論后,決定明天給我們畢業班的同學拍畢業照。

  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先是一陣狂喜,因為大家等這天已經等了很久了。但隨即,許多同學開始安靜下來,默默地坐在座位上,低下了頭。有的同學甚至趴在了課桌上,把頭深深地埋在雙臂間。此時的教室,只剩下一些低頭啜泣的聲音。環顧四周,同學不是偷偷地抹着眼角的淚水,就是緊珉着嘴唇,拚命不讓眼淚掉下來。我悄悄地低下了頭,只覺得嘴裡帶着一股鹹鹹的味道。又是一夜未眠。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意外的是,班上竟然座無虛席,連一貫愛遲到的岑也來了。我輕輕地坐在了座位上,拿出了語文書,小聲地讀了起來。只覺得大腦一片“嗡、嗡”的聲音,空白一片。班上很安靜,只有小聲的讀書聲,大家都各懷心事,空氣中瀰漫的是無言的沉默……

  第二節課後,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排着隊,來到了操場中央,準備拍畢業照。誰也沒有多說一句話,只是各自按着事先排好的順序站着。

  隊是排好了,可,沒有一個同學是笑着的臉,不是面無表情,就是緊皺着眉頭,不是緊抿着嘴,就是低着頭……我別過頭,手緊緊握成拳頭,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罐似的,酸甜苦辣咸一齊湧上心頭,作為一班之長,我本該說點什麼,可……

  大家雖沒有明說,但心裡都明白。一旦拍了畢業照,也就意味着大家就要分開了,離開這四處回蕩記憶、散滿汗水的學校,離開朝夕相處、共同學習了六年的老師、同學。真的好捨不得!

  “好了,同學們,我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不想離開。但是,你們要知道,這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離別,以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但是,我相信,以後,大家一定能再次相遇!對不對?”班主任付老師說道。

  “對!!!”這一刻,我們感到熱血在身體里沸騰,全班64顆心(老師+同學)彷彿就在那一刻那麼緊緊貼在了一起、緊緊的……緊緊的……似乎不曾分開過,也永遠不會分開……

  “那麼,讓我們永遠留下這難忘的時刻,大家笑一笑,好不好?”

  “好!”

  隨着閃光燈的跳躍,我們笑了。我看到了……看到了着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彷彿一瞬間,又彷彿是永恆……!!!

  合上同學錄,早已是淚流滿面。

  這個夏天是我無法接受的夏天。因為這個夏天有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回想那一個個陽光燦爛,風中瀰漫花香的日子,那些悲與喜忽地湧上心頭,溶在我的眼淚中,有種苦澀的味道。我從不知道離別的滋味原來這般凄涼。但是我堅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因為我們是永遠好朋友,永遠的好夥伴!對么?

回目錄

我們不哭!作文500字

  冬季的校園,別樣的枯燥無味。

  所有的樹,都變的那麼刻板,披上和冬相稱顏色的外套。同學們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彷彿要和這個枯燥的校園和諧起來。教室中的氣氛很壓抑——月考成績公布了,真是幾人歡喜幾人愁。

  這時,我看到小夢衝出了教室,淚水飛灑在灰黑色的天空下。我緊跟着出去,看到的情景使我的心抽緊了——小夢倚在灰白色的牆邊,頭髮垂到臉前,任淚水流淌……

  天上下起了雨,淋濕了小夢海藻般的捲髮,淋濕了我抽緊的心,淋濕了“罪魁禍首”成績單,淋濕了那個醒目的“59分”。雨水順着小夢的臉頰淌下,分不出哪是淚,哪是雨了。

  我踏着雨水,來到她面前,將她海藻般的捲髮撂倒耳後,露出那張純凈的而滿是淚和雨水的臉,她那又大又亮的眼睛像一口幽深的井,淚水不斷湧出,欲語淚相隨。

  “夢,不哭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心中絞痛着,卻這樣勉強的勸她。她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身體慢慢的抽動,她仍在流淚,我抱住她,和她一塊哭泣,仍在勸慰她:“夢,不哭了,忘掉吧,讓它隨你的淚水流走,不傷心了,外邊冷,進屋吧。”我扶着她走進宿舍,她依然在流淚。

  天一直在下雨,她,卻一直在哭泣,淚水伴着雨水落下,沒有聲音,卻留下了心靈永恆的傷疤。

  小夢,別哭了,我們不哭!

回目錄

我們不哭作文1000字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視線都被一層蒙蒙的淚水覆蓋著。沒有哭泣,但眼眶總是濕潤;沒有受罪,但雙眼總是掉淚。或許我真需要好好地睡上一覺,讓那些莫名其妙的淚水地睡夢中漸漸死去……

  今天的陽光也算明媚,比起前些天那陰風陣陣的“鬼天氣”要好多了,整理整理桌面的書籍后,我便開始了一天的生活,父母們早已出去工作了,只有我,這個大懶蟲到現在才起床。吃過早餐后,我便到屋頂上去晒晒太陽。

  屋頂的環境比屋內的要好得多,清快涼爽,通風透氣;每次放眼望去,都有一種猶如詩人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或許正因為可以“一覽眾山小”,所以生活的很多事情也便盡收眼底吧!

  附近地區都是些沒有讀過什麼書,懂得什麼知識的人們,所以也便不懂得什麼愛護不愛護環境的,即使這樣,也不算什麼,最令人感到悲憤的是那些“明知而偏要為”的人,那才叫“罪大惡極”。也正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大量的樹木被亂砍濫伐,而那些花草也難免遭受踐踏;可憐的小植物,才冒出一個小腦袋就已經被無知的人們踩得不成模樣了。

  眼前的這條小河本來是村裡的那些小夥子們最愛去的,但現在他們已經不去了,也不敢去不想去了,因為他們的天真活潑早已被那些無知嚇呆,被那河裡一大堆,一大堆的生活垃圾給覆滅,給深深埋葬了!

  看着眼前一幕又一幕的悲哀,眼淚只能靜靜地跟着夢裡那莫名其妙的淚水旋轉,想必人類的悲哀不止這些吧?天,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陰沉下來,或許它也不再願意看到人類的可悲了吧?回到屋內,窗外那陰沉的天空早已墜落得淋漓盡致了,深沉的空氣壓得我喘不過氣,我的情緒已經愁緒化了。瞬間,漫天的雨點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或許這是老天感傷而下的“淚水”吧!

  望着那純潔的“淚水”洗刷着世間的紛繁與暄囂,憐聽着愁絲的自由弦動而奏響的一曲曲散落的音符,內心又是一陣陣的震撼,心靈亦只能靜靜地在接受洗禮……

  或許這種不知名的悲傷早已經被人們忽略得一乾二淨了吧!這才點醒我,為什麼睡夢中會有淚水?難道這不是那些無知的人們演的戲,種的果嗎?淚水因無知而流露,冥冥的生活中,我們不哭,卻有淚水的溢出;即使我們不想哭,但卻有人在冥冥中製造淚水的存在;不哭,悲傷卻顯得那樣頻繁,複雜!

  可以不睡在夢裡嗎?因為夢裡有淚水,但如果有人醒着的話,那就請幫忙阻止那些淚水的泛濫,可以嗎?有人願意一起去阻止那些淚水,那些悲傷嗎?可以的話,那就請儘早地去行動,去改善……

回目錄

畢業了,我們不哭作文2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彈指一揮間。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膽小變得勇敢。畢業了,我們不哭。

  操場上的桐樹,鬱鬱蔥蔥。六年裡,我們變了,學校變了,同學變了。可是,樹沒有變。

  一年級時,我們在一起吹牛。都說自己將來是主席。家長都說:“你還小。”

  二年級時,我們在一起談論。都說主席是不可能的。我們都想:“現在還早。”

  ……

  六年級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踏上漫漫征學路,三年的初中,三年的高中。還有一個“六年”等着我們,我們一起來奮鬥吧!

  畢業了,我們不哭。

  上蔡一小六年級:趙辰陽

回目錄

因為愛我們不哭作文400字

不哭,我們不哭 

  用熱血證明我們的頑強 

  眼淚不是我們的附屬品 

  任血將大地染成殷紅 

  任情將心靈溫暖 

  任愛將破碎的心撫平 

  用每一次的微笑 

  證明我們的驕傲 

  用每一次的敬禮 

  證明我們的不屈 

  用每一次的歌聲 

  證明我們的堅毅 

  用每一次的…… 

  廢墟里 

  姿態描述您的偉大 

  廢墟上 

  汗水流淌着您的憂愁 

  但我們不哭 

  因為愛存在 我們不哭 

  用愛將你們那受傷的心包圍 

  用愛將我們的溫度傳遞為你們 

  因為愛 

  我們不哭
查找更多我們不哭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