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略微無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略微無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今天的話,今天下午不是過來這邊上課了嗎?然後那一個老師就剛才自己剛剛下課嘛,然後那個老師他就有過去那邊跟那些學生交流了一下,就是說問他們說星期六下午的時候用不用去上課的鐘聲就是他想要把今天的課調換到。星期六的下午,然後想要問一下,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下午的星期六下午的補課。這樣子的話,他就是想要把四個年級的課都安排在星期六嗎?這樣子的話自己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意見吧,就是這樣子自己的工資可能就會少去100塊錢,這樣子就少了200塊錢,雖然說也不多是吧,畢竟也就只剩下兩個星期了,真的沒有必要去計較,真的,自己發現就只有在這種好像日數比較少,就是說自己受折磨的那一種,只是說我沒有很多的話,那自己還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有的時候讓人去做長期工的話,反而會就是鍛鍊出自己的一種性質吧,就是那種不滿意的性格呀什麼的,就比如就比如就是說如果你是想要去一個地方做長期工的話,那你肯定要露出自己的人,要讓對方知道你是不好欺負的,讓對方知道你是需要被尊重的,但是如果是短期的話,你就會讓自己說忍氣吞聲,熬過這一段時間,然後就沒事了。就各有各的好處吧,如果是短期的話,這樣子就相對來說不會說讓自己很難受,有的時候自己受委屈了,自己也可以跟自己說開,然後就告訴自己說沒有必要去申請,但是壞處的話也就是對於自己能力的培養啊,以及自己性格的養成不是很有利。

  其實。自己還是平常要賺錢的話就重這樣子的錢相對來說來得也比較快,然後媽媽她也會比較開心,雖然說錢最後都是我自己在用,就是這樣子下去的話,就一天200塊錢,這樣子其實也確實是會比較開心,然後寫下來雖然說備課的時候也是挺有壓力的,但是備課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呀,不管是上兩天還是上一天,然後他們現在就是想要把那個時間都截到了一千中,這樣子啊也不知道說什麼,反正就是有一點小無奈吧,就感覺自己確實也是承擔了挺多,他們也是挺會賺錢的,但是又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抱怨,畢竟橫向對比的話,又覺得其實和其他人對比的話,就覺得其實自己這樣子的待遇已經是挺好的了,只是要如果是說在這一個黃金裡面然後和他們的收入的對比的話,他們還是會比較摳的吧。如果說和其他朋友的對比,自己這種待遇,他們就會相對來說比較羨慕,然後自己和他們對比的話,自己也會覺得應該得到滿足,應該知足常樂才行。

您正在瀏覽: 略微無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略微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