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面神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面神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有一個鏡子。它有八個面,它能照出人類的醜惡,所以人們都叫它“八面神鏡”。

  有一天,這面鏡子被一個醜八怪得到了。他來到了河邊,拿起八面神鏡照了照自己,鏡子把這個人如實面孔照了出來,醜八怪氣急敗壞的說“什麼破鏡子,既然把我照得如此難看。”說完便把鏡子摔成了十塊,而每一塊都有這個人的面孔。這個人又把鏡子摔成了一百塊,但是,每一塊里還有這個人,就這樣他一直摔下去……

  轉眼間,太陽落山了,鏡子被摔成了成千上萬塊,但是每一塊都有這個人的面孔,最後這個人說了一句“難道我就如此的丑”。說完便跳河自殺了……

  此故事告訴我們,外表美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望奎縣東郊鄉中學初三:zhanjiaqi17

您正在瀏覽: 八面神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面神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