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父親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父親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父親大人:

  您好!

  你本是家中的頂樑柱,可由於身體情況的原因 ,近幾年來你不能幹重活,也沒怎麼做事情了,家裡的頂樑柱由您變成了母親。母親又是個沒有文化的人,不論幹什麼活都只能幹賣勞力的體力活。然而,母親的身體情況也不是很好,但是她為了我們這個家,還是毅然決然的去工作,只為瞭然我們家變得更好,也是為了栽培我們,讓我們好好學習,未來可以不用像你們一樣為了生活只能幹勞力活。不是說靠勞力生活可恥。而是因為你們自己親身體驗過,知道其中的尖酸與難過,才想讓我們努力學習,以後生活的更好。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鍛煉身體,將身體養好,我們這個家缺少了你這麼以為勞動力,為本就貧窮的家庭增添了負擔。

您正在瀏覽: 至父親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