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繞得好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繞得好辛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頹廢了。我要做回我自己。我要找回最初的我,找到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性格、愛好。不再圍繞着別人轉悠了。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活着,我要活得更加的精彩,我不會再輕易的掉眼淚了。我要告訴所有人,女生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活得很好的,我們不一定要靠男生的。

  我會去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一直沒有能夠好好完成的遺憾。我不能再次因為別人而拋棄了自己最初的願望,最初的夢想,最初的追求。我不能再一次的讓自己受傷了,這是最後一次了。我不會再一次的讓自己輕易的掉眼淚了。我不會再想起他了。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各自開始新的生活,不再把彼此當成是一種心理負擔了。我有他的時候可以好好的,那沒有他的時候我也可以好好的。我必須好好的活着,因為我的身後還有一大片的森林,我的路還很長,人生還很美好。我覺得我也是時候要放下這一切了,就當這是一場鬧劇。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讓我重新的遇到他了,我想我會輕輕地走到他的身邊,問他一句,“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繞得好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繞得好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