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班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第一排在中間的是清一色的四個男生,而且這四男生還被老師稱作咱班的四“活寶”。

  睡仙

  在這四“活寶”中那個帶着副眼鏡,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那個就是這四“活寶”中最能睡,也是班上最能睡的一個,我們可以毫不誇張的稱呼他為“睡仙”。他在課堂為了睡覺什麼姿勢都有。你看看才打了上課鈴,他看了看是語文課便先是個“猛虎伏山”倒下就睡了,誰知還沒過多久就被老師把兩耳一揪,把他從周公那兒叫了回來,可是還沒等老師走遠他有換了個姿勢還美美地咋了兩下嘴後繼續睡著了。沒一會兒我不經意見向他看去,哇!不得了,只見兩滴晶瑩的“露珠”從嘴邊慢慢溢出……

  胖哥

  這“四寶”中還有一個胖哥,他可是NBA的忠實球迷,也是我們班籃球隊中最胖的一個,但是“胖”只是表面現象罷了。“我們要透過現象看本質。”這是老師經常教我們看待一件事物時的態度,所以真正要看看胖哥是什麼樣,還得到球場上看。“傳球??運球??投籃”這些動作在胖哥做的時候一點都不像是一個真正胖哥,他做的是那麼的靈活。這不僅讓我想起物理學上老師說的“一般用滑輪提升重物是在克服摩擦和重力做功……”“那麼胖哥打球是不是在克服胖做功呢?”我默默地思考着“對了,問問胖哥不就行了……”

  猛狒

  狒狒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咱班這“活寶”是實話他張的一點都不像狒狒,只是有次玩爬桿見他特別厲害,而且在笑的時候有點像狒狒,所以大家就給他取了這麼一個外號“狒狒”。後來聽說他和幾個同學去踢球由於天氣太熱了就脫光了衣服,這時大家都被他強健的胸大肌震驚了。聽大家說了以後,漸漸的大家便把他的外號改成了“猛狒”。他也十分貪玩可是學習卻總是名列前茅,所以在學習也是當之無愧的“猛狒”。物理和化學他可以在期中考前一星期內由懵懵懂懂到九十多分,你說他是不是一隻當之無愧的“猛狒”呢?

  我

  我也是四“活寶”中的一寶,同學老師都說“哪兒有你哪兒就有笑聲。”不錯,按同學的話說我是一個幽默的人,通俗的說也就是擅長搞怪。我常常可以讓鬱悶的課堂變得個個都是生龍活虎,但有時這龍和虎也會有活躍過頭的時候,特別在英語課上我和老師就像那演“二人傳”的??老師一“唱”我一“和”。經常是逗得同學開心,惹得老師皺眉啊!但是我也還算肯學,成績也排在班上好學生的行列里,這也是我成為老師和同學眼裡“活寶”的原因之一吧!

  唱歌的有個叫“吉祥三寶”聽說很火,可是在我們班有了這“快樂四寶”在啊,“吉祥三寶”估計也沒戲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