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面神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面神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面神鏡,可以帶我穿越到遙遠的古代,我一定要飽覽一下那裡的青山綠水,呼吸一下那裡充滿花香的空氣,抬頭便能看到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好似洗過一般潔凈;我還要領略一下“小橋流水人家”的意境,捧一口潺潺而流的溪水,一飲而盡,那滋味一定甘甜清爽極了……

  歷史的洪流濤濤不絕,紅塵之中留給我們許多神秘與嚮往。假如我有一面神鏡,我要穿越到那個“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夜晚,和晏殊一起登台望月,聽一聽,沒有城市嘈雜的夜風習習;假如我有一面神鏡,我要飛去“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氣勢磅礴的黃河江畔,和李白把酒言歡,吟詩作對,酣暢淋漓到天明,一睹讓後世欽佩崇拜、讚嘆不已的“詩仙太白”的風貌與才華;假如我有一面神鏡,我要去“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欄杆汀岸,與辛棄疾佳人相約,一同體驗一下民風純樸的“夜會”,好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

  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翻開歷史書泛黃的書頁,站在岸邊,看着紅塵逆流之中的他們,想象着,假如真的有一天,我可以穿梭千年,我一定要看一看他們,學習他們的無論經過多少歲月還保持着內心的本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面神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面神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