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一本好書,象交了一個益友。——臧克家

  書籍是我們前行道路上的良師益友,每次讀書的時候,都可以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鬆。很多在生活中的問題,在書里都可以找到答案。

  我喜歡閱讀,它可以把握帶進一個知識的海洋里,看着各具特色的作者以及琳琅滿目的書籍,讓人不禁想打開這扇門,融入到裡面來。書豐富了我們的人生,充實了我們的生活,增長了我們的見識,它是不可多得的財富。

  九年的義務教育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新的知識,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到現在,我已是一名步入大學的大學生了,早已告別了那個青澀懵懂的年紀,歲月帶給我的只有社會的歷練和人生的成長之路。

  假期的時候觀看了董卿老師的節目《中國詩詞大會》,讓我對中國的古詩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每次觀看電視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與參與者一起答題,會跟他們一樣歡喜、悲傷。這個節目帶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愛上了讀書,讓我對一些古詩詞和詩人有了很強烈的求知慾。

  看一部好劇,有時候就像是讀了一本好書。誰說看電視劇不能增長見識,電視把我們的眼界放得更大了,去到了我們去不到的地方,看到了我們看不見的人,讓我們體會了不一樣的人情世故。特別是有的電視是根據具體情況改編的,更能引起我們的共鳴和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