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很高興遇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高興遇見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一首關於青春跟暗戀的歌,想送給十幾歲的你,紀念我們獨有的時光。

  我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站在陽台上背書,陽光灑在你的身上,像是為你披上了一條金色的戰袍,第二次遇見你的時候,是在我家樓下,聽母親說過有一位讀書非常厲害的學生轉到了我們學校借讀,租的房子就在我們家附近,那天你手裡拿着格老鷹風箏,牽着自己的妹妹。第三次遇見你的時候,是在學校的頒獎典禮上,你作為優秀學生的代表在上面演講,我見到了底下許多同學對你的迷戀。第四次遇見你的時候,我們是在同一個考場,你坐在第一排的第一個,那是全校第一的位置,路過你座位的時候,我記下了你的名字跟班級。

  我會時不時的從你班級經過,為的就是多看你幾眼,第一次去你班級,我是藉著找課代表的理由,我們有着同一個語文老師,我在門口叫你們班同學喊下語文課代表的時候,你出來了,我的內心是驚訝跟狂喜的,這樣我們就有更多的接觸機會了。一次次的去找你,我想你是沒有發現我的目的的,我只為了多見你幾次,到了新的學期,我抱着練習冊去找你們班語文課代表的時候,你有些抱歉的對我笑了笑,是另外一個人出來拿作業的,而後我去你們班的餓次數越來越少。

  直至畢業,我們都沒能成為朋友,鎖在我筆記本的秘密怕是永遠也見不了光了。

您正在瀏覽: 很高興遇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高興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