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笑是一種魔力,即能使人心情開朗,更能使人充滿信心去迎戰接下來的生活挑戰。根據一項科學報告,笑能使人長壽,而且也能讓自己不會往消極的方面去想,他們的性格會顯得比較樂觀。由此可見,笑在我們的生活佔有了息息相關的地位。

  笑也可以分成很多類例如奸笑、傻笑、皮笑肉不笑等。不過笑容可掬的“笑”能夠讓你擁有很多知心朋友,且因為你有朋友,生活也不會泛味了,也不至於被社會遺棄,因為人是總是需要朋友的。笑不但在生活中不能缺少,且在商場也有一定的地位。有一些奸商利用了笑,那便是笑裡藏刀,接觸他們的人以為他們是友善的,所以就沒有防備這個商人,於是便與他買東西,後來發現物品不對勁時,他已經逃之夭夭,去尋找下一個獵物。所以我們不要以為笑臉迎人就是好人,所謂“人不可貌象,海水不可斗量”。當然在商場上,也並不一定是奸商,他們也會利用笑容可掬來對待顧客,但是他們服務周到,物品也是品質好,他的生意自然興隆,可見笑對商人是多麼重要啊!

  如果每個人都常以微笑面對事情,世界不就充滿着愛與和平了嗎?小孩子出生后便已笑來逗人開心,就連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親已經很累了,但是看見孩子的一笑,就能消除他們心中的疲勞。這種笑,應該是發自內心的笑,也因為他愛父母,所以才會笑,好讓父母能夠開心。笑是具有一定的魅力,也有人認為孩子在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是溫馨、幸福的。

  每時每刻,我們都要要用微笑來面對生活。比如說是在學校時,老師必須用微笑面對學生,如果老師鐵着臉進班上課,學生就不會怕老師,也不會想要學習,甚至想要輟學以逃避老師,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這件事情又再次證實笑的重要性。再來就是父母了,雖然父母是因為工作辛苦而擺一副臭臉,有時還對孩子們發脾氣呢!所以父母也要用笑來面對孩子們,孩子們也就會對父母笑,這樣一來才不會發生孩子會離家出走的事件。

  笑也是純潔高尚的,好像醫生和護士的純潔高尚的工作一樣。但是有些人雖然沒有帶着笑臉,而且還出口傷人,但是他們會樂於助人,這就是嘴硬心軟的人,不過如果他們能把笑發揮得淋漓盡致,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總而言之,笑是不分種族和階級的,每一個人一出生就有笑的權利,也可用笑做任何的好事。況且笑能帶給人們正能量,對我們是百利無害的,所以我們要常用它。

您正在瀏覽: 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