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瓜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快樂吃瓜的一上午,中午還白吃了一頓飯。

  今天上午,我和同學們買好菜,便一起和他們坐車前往做飯的地方……

  該洗的洗好了,該切的切好了,該找的也找到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廚師長馬上開始炒菜。“嗞——”的一聲衝進我的耳朵,原來是廚師長叫同學倒水入鍋,一縷縷白白的,如同白雲一般的水蒸氣升上天空。水不一會兒就沸騰起來,頗有黃河之氣勢,一個個大大的泡泡冒出水面,一下子又破了,發出清脆的響聲,宛如小姑娘在唱歌。

  廚師長又命人把土豆拿來,馬上便有人拿來一盤土豆。他用鍋鏟將土豆推入熱鍋中,“噼里啪啦”的響聲,馬上刺入我的耳朵。廚師長才不管聲音有多大,立刻拿起鍋鏟,左一鏟,右一鏟,不辭辛苦地一直重複着,嚴防土豆粘鍋底,否則土豆會變味。蓋上鍋蓋,小伙悶煮。

  打開鍋蓋,一團團煙霧迅速升上空中,香味撲鼻而來,香中好像還有點咸。“把咖喱拿來。”廚師長叫道。“這裡,這裡!”有位同學拿着撕開蓋子的咖喱。廚師長一把奪過來,把咖喱硬生生地擠了下去。“滋啦——”我聽着聲音,就知道這道菜絕對很成功。廚師長又鏟了幾遍,又蓋上蓋子,繼續燜。

  打開蓋子,香味夾雜着一些水蒸氣撲鼻而來。我走上前去看了看,別說還挺成功的。只是廚師長被熏到了眼睛,不過他還是笑了。

  這過程中我一直都在做什麼呢?一直在“吃瓜”,但我依然很快樂,因為我又成功地蹭了一次飯。“吃瓜”使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吃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