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高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我很高興。

  在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醒來懷着愉悅的心情跑到客廳,看看有沒有買什麼好東西給我。我跑到了大廳的時候,方向滿桌的都是禮物和食品,於是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就跑到媽媽那裡。於是問道:“媽媽,桌子上的那些禮物是給我的嗎?”媽媽微笑地對我說:“恩,但是食品是今天要吃的!”我聽完了媽媽的話,便急匆匆的跑到客廳,把禮物全都搬到自己的房間里了,桌子上只剩下一下一下食品了。

  等我把禮物全都拿到自己的房間的時候,就一個個的把禮物拆開,只發現裡面的禮物都是我一直都想要的。於是我非常高興,就把拆開的禮物放到我的書桌旁。看着好看的禮物,於是我拿着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去晒晒我的禮物,把照片發到微博上了。等沒過多久,竟然我的朋友發了許多的消息,上面的消息都是祝福我的話。看完后,我覺得很高興,自己的生日有這麼多人祝福。

  於是我把所有的禮物放好之後,便走出房間去找爸爸和弟弟,沒想到,爸爸和弟弟剛剛進門,手還拿着一個非常大的大蛋糕,四隻手都撐不住了,他們滿臉的笑意,於是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我聽了,連忙感謝。我把蛋糕放到廚房后,想了想,要是我的同學來陪我過生日,那該多好啊!

  不就之後,突然起了敲門聲,於是我就去開門,只見外面站在五個我的好朋友,她們手拿着禮物,於是對我說:“小芯,生日快樂!”於是我非常高興,就請了她們進屋,媽媽看我的朋友,於是放下手中的活,拿出水果給她們吃。我的朋友便把禮物給了我,我就帶着她們來到了我的房間。

  到房間后,她們都驚訝的叫了,於是都說:“小芯,你過生日真好,有這麼多禮物!加上我們的,你的房間都開擠滿了!”我聽了,害羞地說道:“哪有這麼誇張啊!”等吃完一點飯,便開始點蠟燭切蛋糕了,我許好了願,便切好蛋糕。等吃飽了,還剩下一點奶油,於是我們就玩起來遊戲,把奶油往被人臉上抹,於是我們都高高興興的過了一天。

  那一天,我很高興,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最感到開心的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