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雨柔認識不久時候的事情。

  那時候剛好有一場很精彩的電影要上映,我便約她一起去看,是在萬達的電影院里。電影情節跌宕起伏,我很快就被吸引了。看到一半的時候,我無意間往旁邊一瞥,才發現雨柔不在座位上,但她的包和手機還留在這。我擔心出了什麼事情,便出去找她。剛出放映室,我就在門口看到了雨柔的身影,她臉色蒼白的,臉上都是汗水,半弓着腰,瘦削的手在肚子上緊緊地壓着,看起來十分難受。“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要不我送你回去。”我關心地問。

  “不用的,我只是有點拉肚子,沒事的。”她抬起頭,勉強露出的笑里滿是疲憊。我陪着她回到座位上,她瘦弱的腰身無力地彎着,雙手都緊緊捂着肚子。我聽到她急促的呼吸,還有壓抑的喘息,不禁有些擔心了:“難受得厲害嗎?是不是吃壞了?”我想起開場前給她買的果汁和小吃。

  “不要緊的,我經常這樣,老毛病了,這幾天腸胃都不太舒服,今天就鬧起來了……嗯……”她一下停了下來,腰彎得更深了,藉著昏暗的光線也能看到她難受得眉頭都擰在一起,明顯是疼得厲害。正在我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她發出了一聲低低的痛呼,弓着腰按着肚子艱難地起身離開了座位。

  我在衛生間的門外等了二十多分鐘,門開了,雨柔虛弱地彎着腰,臉色雪白,手在肚子上頂着,幾乎是靠着門框才不至於倒下去,我連忙扶住她單薄的身子,發現她已經渾身是汗。我把她攙回座位上,她難受得直不起身子,死死地咬着嘴唇。

  電影散場以後我扶着她起來,把她送回了家、後來,我漸漸知道了她腸胃病的事情,她的腸胃一直很弱,時常消化不良,稍不注意就會鬧肚子,忍受着腸胃痙攣的絞痛。因為腸胃不好,她平時吃過飯就會難受,難忍的腹痛,幾乎每天都在折磨着她。不知道她一個人又是怎麼樣度過那些難熬的時間,但往後餘生我們都要一起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