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有詩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有詩的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的繁星,或許在千百年前早已泯滅,而此刻它們到達我的瞳孔,是最神秘的意外。生活嘈雜,繁蕪叢生,在心靈上打開一扇窗,尋找意外的美。

  一種純潔,一種溫暖,都是最初的感動。

  美麗的意外,布滿了我們的人生,平凡的小事中,有最深的睿智。

  遠方的星星,若隱若現,我看着它沉睡。黑暗中它的身影依舊還在…

  夢裡,星星在對我笑,暗黃的微光,努力為我照亮前方的路。我哭了…

  我獃獃地停留,它頓時失去了色彩,一片漆黑我感覺到害怕,它再一次將溫柔的光撒滿大地。

  朦朧中,我似乎還聽見:看吧,黑暗中的花朵照樣開得鮮艷,清晨看到的淚珠,是它昨晚黑暗中留下的絕望的淚水,可當晨曦的到來,它卻因這淚水變得更加妖艷。

  迷糊中,我落淚了,淚水打濕了枕頭。模糊的世界,那些風中搖搖欲墜的燈,在冰冷中點上了一絲的暖。我在夢裡哭着笑着沉默着,我在風中喊着跑着悲哀着。

  心靈因這日增的惶恐,漸漸地結了界。當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時光就這樣隱忍的過去,直到自自垂垂地老去。春風溫和,如火夏日,秋葉似血,寒冬冷冽。一年,又一年了。

  昨天,字典里的解釋是:“今天的前一天。”今天:說話時的這一天。明天:今天的下一天。永遠道不盡說不完的話題。不要徘徊在昨天的故事中,那樣會使你淪陷。不要沉迷在明天的輝煌中,那樣會使你瘋狂。我們只要記住,做好今天。

  心靈有過太多的創傷與呵護。只是遺忘了,釋然了,不就好了嗎?

  心靈結界,結界心靈。

  高一:岑嘉鳳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有詩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有詩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