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外國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外國旅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可能都有過一次旅行把。我也有過一次外國旅行。在我小學畢業的時候我有過一次旅行,我去的地方是朝鮮的首都:平壤。

  我們是先坐着火車去瀋陽的,從我們着里要到瀋陽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在火車上睡了一個晚上后,到了我們的中轉站瀋陽。到了瀋陽后我們有坐了5個小時的汽車到了丹東。到了丹東后我們來到了中朝友誼橋。我們緩慢的走向了朝鮮的領土,這時我有一種回到了家鄉的感覺。我是朝族人,以前我的爺爺的爺爺其實是生活在朝鮮的。經過朝鮮的邊防部隊對我們行李的檢查后我們又坐上車向著我們的終點站平壤進軍了。要到平壤還要5個小時,一路上我只看見平房,也沒幾個樓房。一路上路也是凹凸不平,可以說是在車裡飛了4個小時。最後一個小時的路還算是可以,因為快到了平壤所以那裡的路是高速的。

  我們進入了平壤市以後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裡太黑,連個路燈都不開,因為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然後又很困,所以就沒有直接看清楚平壤市的風景。第二天起來后從窗外一看,真是嚇我一跳啊!平壤市跟別的地方一點也不一樣,全是高樓大廈,路也比別的地方很寬,這可真是出我意料之外啊~我一下樓就有兩為服務員向我問好,然後帶我去了餐廳,這餐廳可真大呀,能擺150多個大桌子啊。吃飽飯後我們先去了板門殿,這是朝鮮和韓國的國界,這裡還有幾位士兵們守着。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分開呢?我們還去了朝鮮着名的“主體“塔,它高170米,上去一看平壤市全能看清楚了,像似飄在空中一樣。我們還去了金日成上過的小學,雖然是小學,但非常大,裡面游泳場,乒乓球場,抬拳道館,各種實驗室,應有盡有。我們還看了小學生們的精彩表演,雖然年紀很小,但跳的非常好。第1天的旅行就這麼結束了。最後一天我們去了金剛山,那裡的風景真是美呀,像是到了仙境似的,美麗的瀑布,綠綠的湖水真是吸引了我,我都不想走了。

  回到旅館后突然停電了,所以電梯也用不了了,所以只能出去買方便麵吃,因為沒有熱水所一我想服務台的服務員要了熱水,她從我手中拿過方便麵之後轉身去了別的地方,我只跟我要了熱水沒想到她把煮了后給我拿來了。我非常感動,因為雖然朝鮮很窮但她們的心還是熱的。朝鮮人們的心非常善良,也非常友好。就這樣很快就度過了10天的旅遊生活。最後他們給了我們朝鮮特色的紀念品,我們也每人留下了一個紀念品給他們。

  雖然這個旅行不太長,但我覺的非常有意義,在這10天里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我學會怎樣更好好對待人。我的禮貌性也強了。在這10天里印象最深的朝鮮人民的善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外國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外國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