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起我們就認識。然後,我們一起上學前班。再然後,我們上小學時又分到了一個班裡。 

  我的童年,就是跟着這個從小玩到大的同學一起走過的。 

  幼兒園 

  “嘿,你!還我玩具!”我霸道的奪過面前這個小胖子手中的玩具。偌大的玩具室里立刻回蕩起其他小朋友的笑聲以及那個小胖子的抽噎聲。 

  “別,別哭呀。”天想得到,一個小男孩盡然這麼愛哭,“哎,我把玩具還你?成不成?”對方依舊無動於衷。“那……那你去大(1)班找吳老師來訓我怎麼樣?” 

  “咦?”對方果然止住了哭聲。“你也是大(1)班的?” 

  “嗯!”我使勁點點頭。 

  “我們是同學耶!”小胖子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 

  於是,我在轉到這所幼兒園不到一周,在小胖子的幫助下順利與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忘了說,一直被我叫做小胖子的男生,他真名叫:李庄。 

  小學 

  “嘿!小胖!你要進哪個班?”我突然從李庄背後跳了出來,把他嚇了一跳。 

  “我……我……”李庄的眼睛在三個班主任的介紹牌上遊離,然後,便自顧自地分析起來:“一班的班主任,年輕又有活力;二班的老師,老成穩重;三班的嘛……有權,是教導主任……決定了,去三班吧!”李庄十分興奮。“你呢?” 

  “我嘛……去二班好了。二班裡頭我們學前一班的人比較多。”我也裝着十分努力地在分析。 

  其實,我們完全忽略了身後兩個家長臉上密密麻麻的黑線…… 

  最後,我和李庄都進了二班,第三次成了同學。 

  六年級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我為什麼把六年級單獨提出來。 

  因為,我們就是在這一年分別的。 

  我不想說什麼。 

  回首往事,有太多我們放不下的回憶,那一件件往事里的我們,有笑有淚,互相鼓勵着,努力地走了下去。 

  就算分別,也別忘了彼此,別忘了一起走過童年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