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同行,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有你同行,我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有你同行,我的生活變得不再無味。

  你是給予那乾涸和田的一股清泉,我就是那乾涸的和田;你是給予那黑暗世界光明的燈火,我就是那黑暗世界;你是給予那魚兒氧氣的小溪,我就是那缺氧魚兒… 是你,我親愛的母親,你教會了我,是你,是你讓我的生活變了樣。 

  生活多姿多彩。 每逢周末,你總是帶着我出去嬉戲,我們一起坐過小區里的蹺蹺板在哪裡有我們的身影;我們一起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那裡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我是一個耐家的小孩,你是知道的。你為了讓我體味童年的快樂,總是不惜一切代價的帶着我到處玩耍。 就這樣我愛上了童年,就這樣我的乾枯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因為有你同行。 

  生活井井有條。 慢慢的我上了初中,你總是教導我說,一個女孩子要學會做家務,要學會整理自己的房間…忙碌的廚房,我把他整的亂七八糟,但你總是鼓勵我說,沒關係,慢慢來。我不愛做家務,但是你告訴我這樣不是一個女孩子應有的行為,從此我改了。你教我如何掃地、做飯、整理床鋪。. 就這樣不知時間過了多久多久,我學會了做家務。從此你的臉上露出了那久違的欣慰笑容。我知道我已不再是同你一起嬉戲的小孩子,我似乎已經長大了,我應該替你分擔一些。就這樣我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因為有你同行。 

  生活不再無味。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慢慢的我已進入了畢業生的行列。時間緊了,很少再和你一起生活了。那考試的一次次失利總是讓我無地自容,但你總是在背後鼓勵着我,為我加油。你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就這樣原本那乏味的初三生活,變得不再無味,因為有你同行。 

  因為有你,我的母親。你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有你的同行,我相信有一天 那初三的盡頭我會給他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因為我的生活已變得多姿多彩,井井有條,不再無味。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