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同行——初三期中考試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初三期中考試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同行——初三期中考試作文 標籤:有你同行作文 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一路走過來,很感謝有你同行。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每個腳印都踏實、平穩,毫無半點輕浮。

  當我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徘徊時,不知道該選擇那條路,對前面的路充滿迷茫……看着車水馬龍的路口,紅綠燈已經變換了好幾次,我卻不能邁出半步。

  就在這時,你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告訴我:走最崎嶇的路。並且你說:不管怎樣?我都與你同行……

  於是我們開始了漫漫長路,一路上充滿荊棘。

  你讓我走最前面,去獨自面對這條泥濘的路,並一直鼓勵我走下去……

  一路上,你的話變成了我的動力,每一個腳步都那麼踏實,儘管身上已滿是傷痕。

  慢慢地,這條路荊棘少了,花多了,陽光照在臉上……

  我已經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而你的話卻嚴厲了,告訴我:不要輕浮,這種喜悅僅僅是暫時,以後的路還很漫長……將來怎樣?我們誰也不能預料。所以還要走好腳下的路,把腳步落穩……

  偶爾,我會被藏匿於花叢中的石頭絆倒,每次你會讓我自己站起來,並要我記住這個教訓,下次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這一路走過來,因為有你的鼓勵,我才能克服種種困難,學會自己應對;因為有你的訓斥,我才能告誡自己不輕浮,每一步都會腳踏實地……

  以後的路還很長,但我已不再懼怕;因為我深信,你一直會與我同在,與我一起面對我的人生路;走在十字路口,你會幫我選擇;與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謝謝你們:爸爸媽媽;因為有你們,我才有走下去的勇氣和信心。

  謝謝你們:讓我獨自面對,漫漫人生路的挫折,讓我學會堅強。

  謝謝你們:你們一直陪我,一路走過來……

  很高興有你同行。

  前小一年級:鄭偉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初三期中考試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初三期中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