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你同行。 因為有你,我才會走過孤獨;因為有你,我才會選擇學習;因為有你,我才不會浪費這一點一滴的時間。 那時,我的成績是在全班上差不多是最後一名了,是你教會了我成績提升得好方法。那時,因為剛來到學校,因為我成績太差,沒有多少人想要靠近我。而你,卻不管別人的說三道四,一直都在幫助着我。下課了,你幫我複習剛剛上過的科目,尤其是數學。每次你都會問我,還有哪些問題是沒有理解的,但我每次都是說我都理解了。可你卻堅持要翻開我的課本,看一下我是不是真的懂了。可是,你卻發現了我其實什麼都沒有寫,你教我的題目,我都沒有寫。可你也不會有像別人那樣有乾脆走掉的那種心態。因為有這樣的你,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現在我的成績點點滴滴的加起來,終於在班上能達出幾個像樣的問題來。

  有你同行,我不會害怕前面的風雨;有你同行,我不會想象過去的未來;有你同行,我不會如此傷心的感態。不管是你教的數學還是解決方法。因為你的精神影響了我,我才會選擇學習,我才不會孤獨的一個人在這時光里度過,我才不會讓着流光似箭的時間飛流直過。

  因為有你同行,你陪我度過的都是快樂的日子,看不起我的人都由衷的感嘆。可是,他們卻感嘆的是我,卻不是你,是因為他們只會從表面上看待事情,卻不會內心去觀察一個人。

  因為有你,有你同行,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精彩,感謝有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