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照射着操場,反反覆要把一切都融化。但操場上學生的熱情好似要把太陽比下去似的。

  八百米測試,每個人的心裡都如同揣了一隻小兔子。我也不例外,而你,卻教我沉着冷靜,不要心慌意亂,這讓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

  開始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每名學生都沖了出去,拼盡全力的跑着。而你卻讓我不要那麼快,保留體力。闊大的操場上是我們一同邁動的步伐和揮灑的汗水。漸漸地,我感覺我口乾舌燥,呼吸急促,邁的步子也漸漸的小了。還是你、在我身邊不斷的激勵我,不斷地說著,甚至還加快了步伐,想要讓我邁開步子追向你。看着漸漸遠去的你,我不甘心,再次鼓足了勁兒,追了上去。陽光的映射下,是我們的腳印和蹋起的浮灰。還有一百米就到終點了,你讓我衝刺,可我覺得渾身上下一絲力氣都沒有了。然而,你拉起了我的手,奮力的向終點奔去。

  停下來了,我蹲在地上大口的喘息着,你又在度的拉起我的手,領着我在操場上漫無目的的走。看着那跑道,我一下想起你。你一直跑的是外圈啊!在我口乾舌燥的一句話也不想說時,你還在用你那沙啞的嗓子說著 鼓勵着我。

  感謝你,教會了我堅持;感謝你,讓我經受了風雨;感謝你,讓我見到了彩虹;感謝你,一直無聲的關心着我。

  落日的餘暉灑在了我們身後,也灑在了並排的腳印上。感謝你,與我同行------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