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同行(修改稿) 

  佛說“三生”,謂“前生”、“今生”、“後生”。而我三生中的全部福分都是遇上了你,在成長的道路上能有你同行——我的母親,這是我最大的幸運。 

  悉心照顧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你坐在床前,喂我銀耳湯。那時,我十分倔強,我討厭銀耳湯的怪味道,我緊閉雙唇,說什麼也不喝銀耳湯,而你卻耐心地安慰我,勸說我。我被你的愛護所感動,終於屏住氣將銀耳湯喝下。那次,我的病好的出奇的快。(這一段內容還可以再充實一些) 

  教給道理 

  有一天我心情特別不好,屋內的昏暗,使我更加不爽,我跑到了陽台上。看着外面明亮的陽光,我忽然有一種衝動,要把外面的陽光掃入屋內。於是我連忙拿了一把掃帚行動起來。這時你正好下班回家,問我要做什麼,我興奮地講述了自己的偉大的計劃。你聽后微微一笑,把窗子打開了,對我說:“如果你想有一片陽光,只需要打開心扉的窗戶,陽光自然會照進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從此孤僻的我開朗了許多,對陌生人也熱情了許多。同學們都說我變了,因為我學會了待人敞開心扉。(這一段寫得不錯,生動,在上一段的基礎上有了內容的升華。) 

  失利鼓勵 

  有一回,我英語考試失利,我忐忑不安,害怕你罵我。不料你竟一直沒問我成績的事情,我猶豫了半天,終於膽怯地如實向你說了我的成績。你竟然微笑地說:“這次失敗並沒有什麼,只當是個教訓,下次努力就是了,”一陣暖流從我心中穿過。我忽然間發覺,我在有你同行的路上長大了。(這一段細節刻畫可以再細緻一些) 

  有人說,把天下母親的淚有你同行,在我生病時你照顧我,讓我茁壯成長;你教給我道理,讓我懂得了敞開心扉;你在我失敗時給我鼓勵,讓我充滿信心。 

  是的,在我成長的路上有你同行,是我最大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