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父親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父親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好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過往12年中,我從未為你做過什麼,以至於我對你連一句“我璦你”都說的很少。

  今天,是父親節,我懷着誠懇的心情,真心的對你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咋天晚上,一場雨下了,我懷着濃濃的睡意進入了夢鄉。正睡的死死的時候,一聲開門聲把我驚醒了,我抬頭一看,爸爸回來了,我看了看時間,此時已經凌晨三點鐘了,我猛然想起,爸爸在工地上幹活。咋晚突如其來的暴雨使他們驚慌失措,一個個都在那搶收糧食。難怪,爸爸一回來就衣服和頭髮變得濕漉漉的了。一想起這些,心中一陣心酸。今天一大早,你就又出去了,做兒女的我們還未來得及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心中一陣慚愧。

  過往12年中,您幾乎每天都是這樣:早出晚歸,我以為你是出去玩去了,我現在才知道你的良苦用心。爸爸!你為我們三姐弟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在家中,總是慈父嚴母式的教育。媽媽對我們很好,關懷備至,細心呵護;而你卻總是很嚴厲,所以,我總是很怕你。但我也喜歡與你相處的時候。但作為女生的我,總還是跟媽媽親一些。心中總有一個聲音,要為你做些什麼。

  爸爸父親節快樂爸爸生日快樂爸爸節日快樂爸爸我在的每一天都要快樂爸爸你要永遠快樂。

  你的女兒

 初一:三分熱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父親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父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