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各自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自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今天下午看了一部電影,那一部電影裡面其實勾起了自己對他的很多回憶,雖然說不是那一部電影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現在自己不管是看書還是看電影,基本上每一天自己所接觸的那些事物都可以引起自己對他的想念,但其實那也都是借口罷了,終究是自己太想念他了,並不是那一些東西,那些書籍,那些文字勾起自己對他的回憶,是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放下過他。

  自己突然間覺得他是在自己自己裡面出現了特別多次的男孩子,就像電影裡面那樣子男孩子最後把自己最喜歡的女孩子寫在日記裡面,等到他去世的時候,會有他的下一代去翻看他的日記,然後明白他的父親究竟真正深愛的那個女人是怎麼樣的,然後可能下一代會再續他父輩的那一些可能有緣分去遇見他深愛的那一個女人的孩子,然後成為深交。其實自己也不是沒有想過這一些,只是那都是太夢幻了,那只是電影上上演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很少可以有這麼趕巧的事情的,很多事情緣分這種東西都是人們強加在那一個所謂的緣分身上的,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太在乎了才有緣分這種東西的存在。

  我知道未來的我們就各奔東西,我們會去遇見新的人,即便彼此對彼此來說印象深刻,即便說對方對自己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人,也陪自己度過了一段特別重要的時刻,給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可是以後我自己在人生路上會不斷的去遇見新的人,然後帶着他給自己的那些記憶去和新的人開啟新的生活,對新的人從來就不提起,他不讓新的人知道,自己過去的那一些感情與生活,他也是這樣子的,所以終究時間可以慢慢的讓我們明白,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終究也是要帶着感恩的心去感謝過去來過的那一些人。

您正在瀏覽: 各自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自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