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天邊那一抹夕陽終於殆盡,那些血紅色的花兒終於衰敗,於是天空被暗紫色包圍。華燈初上,那些閃爍不止的霓虹燈透過玻璃窗折射出七彩斑斕。觸及不到的美麗。 

  喜歡坐在窗沿品味夏末的夜下的城市。喜歡它的燈紅酒綠,喜歡它的燦爛輝煌,喜歡那些瘋狂的人兒在舞池裡瘋狂的搖擺。只有在夜裡,那些偽裝了一天的人們才會褪去那厚厚的面具,放縱地狂歡。燈光不是陽光,它不會照亮現實的傷痕纍纍,它是妖嬈的美,讓那些傷痕幻化成鮮紅如血的花兒,在夜空下綻放。城市在燈火輝煌下惶若夢境。只是,夢太美,夢太短,虛偽的人兒便在這夢裡沉淪。 

  燈火太輝煌,遮掩了一夜的繁星。夜幕里只有幾顆星星孤獨的閃爍着。其實,每一顆星星都是淡藍的火焰,在寒冷中寂寞的燃燒。當它們壓抑至死時,便隕落了。在墨色的天空劃下最燦爛的一筆,湮滅在看不盡的黑暗中。它的命運很想夜,同樣是在綻放了一夜的寂寞之後,在天邊扯出一抹燦爛的魚肚白,用自己的生命劃出一道華麗的破曉。只有寂寞的人才能看懂夜,深邃的夜。只有孤獨的人才能擁有如夜一般的人生。 

  有時候會在教室里透過冰冷的欄杆凝望夏末的夜。當目光與微諒的空氣邂逅,燥熱的心情便當然無存,彷彿我與夜融為一體。於是我盡情地揮灑着青春的文字,是流浪的詩人遊走在雲間。我會在天空凝望,凝望那些彼岸花在星河的那邊的暗紫色的天空綻放,然後用它的鮮紅如血去溫潤每一顆塵封已久的心靈…… 

  夜,在每一顆寂寞的心靈里沒有邊際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