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都不忍心涉足這裡,看着奶奶從更深暗的地方探出身來,看着爺爺彎着腰走過來,我的心便會像被緊緊揪住的深疼,一陣陣,又一陣……    

  從小我就深受奶奶和爺爺的疼愛,他們一但有好吃的便給我,有好玩的也給我。我知道他們對我的愛真的很深很深。以前店面很大,貨物也推層出新,生意還算興旺,爺爺和奶奶並沒有多少可擔心的。很少到店裡走動。於是,爺爺和奶奶便在環境優美的鄉下生活,日子過的很是輕鬆貼實。自從三年前,對街相繼開了幾家同樣的店面,店裡的生意一落千丈。再加上體形肥胖的叔叔摔了一跤住進醫院,就患上了地面恐懼症,更是雪上加霜。這汪不得不讓鄉下的爺爺,奶奶回來照看。叔叔患上地面恐懼症剛開始根本不敢下床走動。爺爺,奶奶愛子心切毅然決定要留下來管理了,太爽  了.  我默默地坐在凳子上,爺爺輕輕提起水煙筒,放在膝蓋上,右手逐漸點燃漫有淡淡香味的煙絲,靜靜地吸了一口又一口。煙筒里的水”咕咚,咕咚”地響着,似乎是要有意打破我與爺爺的沉寂。爺爺的眼睛不是朝我捍,眼神里略過一絲慌亂,我知道爺爺想要和我說話。只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看着爺爺手上凸起的皺皮,眼神里並沒有輕鬆,只是三年來辛苦卻沒有換來喜悅的無奈。讓我心中的黯痛彷彿翻湧的巨浪。爺爺努力打破安靜換來的尷尬。但最終也只會用笑笑來問我最近好嗎?我很感動,也知道只要這樣的也就夠了。我很滿足。我起身,微笑地告訴爺爺我要回學校。爺爺也猛的站起身想挽留我,但最終只是應和我說:”好好”。我剛要轉身,爺爺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櫃檯前,拿出一百元錢,放入我的手中,我手裡緊緊的握住錢。是的,無論是爺爺還是奶奶,他們都不會用語言來表明自己的愛,只有不斷往我的口袋裡放錢。才能讓他們安心和快樂。一股涼意在我的身體里流淌開來,冰涼的液體奪眶而出,順頰而下。我知道我握住的不僅僅是錢,而是更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