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男孩的心裡都有一個王子夢,夢想着有一天能遇到他的公主。

  在我們這個私立的高中,談戀愛是絕對的不允許,因為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考上理想的大學,課間時,我們總會拿着某某開玩笑,說誰誰是某某的女朋友,並且樂此不疲。

  我的同桌是一個典型的淑女,她的名字叫盈盈,每天她都會靜靜地坐在那看書,彷彿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當然私底下追她的人很多,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時我會借一道難題偷偷的接近她,看着她皺着眉頭的樣子,心裡卻非常的歡喜,不用說,難題還是會被她解出來,因為她是我們班學習成績最好的。

  為了能趕上她的腳步,我也非常的努力,並且慢慢的追上了她的腳步,有時我會幻想着與她考入同一個大學,光明正大的向她表白。

  因為有你,我會努力不止。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