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地 標籤:落地作文

  就一開始有因為要去學校的事情,一直沒有定嘛,然後就會有一些擔心後來媽媽他也是有去表達自己的,這一份擔心後來就有一個姐夫他說要帶我,我們過去就確實也是要麻煩這個姐夫很多次了,叫我去醫院啊什麼的。也有麻煩過他她的話,其實是自己姐姐的後夫就真的也是覺得是有一種小幸運吧,就覺得這兩個特別合得來的人最後能夠找到兩個人。過。一家子的日子就覺得特別的幸運,特別的幸福。

  之前的話就媽媽,他又一直在擔心自己到時候過去的話應該怎麼辦,因為其實媽媽,那出去外面的機會也不多,雖然說他年輕的時候會出去很多次,很遠的地方,但是終究是沒有那麼遠的所以自己其實要是媽媽,他想待這裡,去的話,自己也是不放心的,畢竟自己走的路,其實,可能會比媽媽多一些,去過的地方也要比媽媽多一些,包括,在外面啊,一些高級的一些互聯網的,操作自己就覺得。你這是要比媽媽了解一些。所以呢?就也不捨得他過去,而且自己就覺得要是。媽媽過去的話,其實自己也會很不放心他回家的話,自己肯定也是要特別的擔心的。

  所以最後自己其實也不確定究竟有誰能夠跟自己去自己開,選車,沒有什麼吧,但是後來自己確實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在意了畢竟自己被拒絕之後就很想要有個人陪着自己去就覺得那樣,有面子一下,給自己掙了一口氣但是和自己一起同行的那個朋友她的媽媽也是放心不下媽就說,一定要有一個家長去,如果自己的家鄉,沒有辦法,去的話叫他去,但是現在的話自己就可以,有清潔過去了嗎,就覺得,塵埃落定了,確實是有那麼一些,小,踏實了。

您正在瀏覽: 落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