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的輪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輪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聽歌,靜靜坐着的我。腦袋浮出這樣一句話: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其實不然。對的,時間一旦走過。就不會往後退,但我們不能停留,只能往前勇敢的走着,不怕任何風雨。其實這只是我們的命。因為時間這人,是從來不走回頭路的。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多麼好爽的語句。我們老師也經常說這類似的話語。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到這點?看來,這不過是說說罷了。沒有對時間的惋惜,又怎會珍惜時間,又怎會留下這麼多關於時間的的話語呢?看來,人們只能吃一欠長一智了。

  靜靜坐着的我,在家聽歌。想到時間,就會有這幅畫面:在下着小雨的街道上,一群又一群的人們,用他們手中的文件夾擋雨,奔跑着,奔跑着。天是按黃的,就連雨也同天色般暗黃。這更是我感到惆悵,我想到了一個詞:輪迴。人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這樣工作着,奔跑着。為何匆忙?只為了追趕一個叫時間的東西。

  這樣的輪迴也會輪到我的頭上,長大后的我的頭上。可似乎,這輪迴偏愛於我,早早的落到了我的頭上。正當我該開開心心玩樂的時候,我卻無法玩樂。但不管我們如何,是好事壞。我們總比他們又多了那麼一點時間,對吧?我們還有那麼一點的快樂,對吧?

  也許這就是命運,這就是命運的神奇之處。每一個人的命運都不同,就如人類的指紋,不可複製。每一個命運,都是一曲或喜或悲的歌,我們也可以在從中感受到悲歡離合。我們也可以從中悟出道理,人的命運,總是如波瀾起伏的大海,一波三折,即使最平淡的命運,也有那麼一點銀色的浪花。

  即使命運再怎麼變幻莫測,我們,無論如何也不能抗拒我們的命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就讓我們隨着時間,慢慢感受人生的輪迴,總有一天,我們會知道在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一切都是美好的。記住,我們無法抗拒命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輪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