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的輪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輪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什麼都好,只是太過傳統了。 

  母親喜歡買上潔白如雲絮的布料,穿好白色的線,納白色的千層底。 

  我喜歡走在白色的大理石磚上,望着白色的牆壁,憑感覺在專賣店挑揀白色的鞋。 

  或許是遺傳基因,我與母親都對白色有一種特別的愛,但在鞋上出了問題,很簡單,我喜歡運動鞋,母親則喜歡布鞋。 

  我可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見解”,於是常常與母親爭執,經常是氣得母親無言以對,我依然振振有詞,加上我的青春期叛逆心理,陽台上母親辛苦做好的布鞋愣是被藏在角落裡,日久天長竟湊成了“陣容強大”的“布鞋集中營”。 

  即便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母親還是努力地做着鞋,她認為是她做的不好我才不喜歡,她愈發愈賣力的做起來,似乎是她的天職一般,陽台上的那白色的焦中營漸壯擴大,快放不下?。我看不下去,“勇敢”地向母親承認:“我不喜歡布鞋,都什麼年了?太老土了,打球時也不方便........” 

  母親張大了嘴巴,手中的針線緩綬地,帶着母親那充滿熱情,希望與愛的心,無情地掉落在地上,發出尖歷的響聲。我默默地離開了。我晚上醒來,看到母親在收針線盒 

  ............ 

  快過年的時候,母親興沖沖地拉着我到她的房間,費力蹲下,緊緊抱着一個鞋盒站了起來,如釋重負地遞來,打開,一雙比安踏還漂亮的白色運動鞋如一對白玉般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下愣住了,許多話哽在咽喉卻一句也說不出來。 

  母親的愛?]變,也依舊喜歡白色,但在白色兩類鞋中完成了一次愛的輪迴。母親的習慣是藉助子女的愛而悄然逆轉的。白色是我和母親之間愛的印記。 

  那白色的運動鞋,如一盞燈,將我們母子兩人的心照亮.....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輪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