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註定的輪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的輪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依舊是一襲緋紅的戰袍,覆在薄如羽翼的水晶霓裳下,一如千年之前。不知怎地,自從那一個漫長的瞬間過後,她的眼神就變得冷冰冰的,不知她是真的忘記,還是故意不想提及那段甜蜜卻又註定分離的往事。 

  微風穿過她繞指柔般的發梢,她回過頭來:“翼,你該去了。”他輕輕點着頭,鼻子里低低恩了一聲,緋紅的長發無力的抖動。不是為了什麼,一切都是天意,天意不可違抗。同樣,翼的每一次輪迴,她也註定要忘記一些事情。也許是天註定…… 

  翼註定要受千萬年生死輪迴,只因他是神仙。他必要遵照天意,不得逆天而行。“只羨鴛鴦不羨仙。”他呢喃着,默默注視着下界,看到了黑色玄武岩。每次下界,他都能看到那熟悉的玄武岩和那熟悉的文字,卻又無法記起。 

  下界煙雲迷茫。 

  只要往下一躍,只要一躍,便又是一個輪迴。 

  簡單之極…… 

  只是必須要忍受寂寞無邊,忍受千萬年生生世世不斷的輪迴於人道之間,可是有誰能受得了?即使他是神,是所謂的,無所不能的神。 

  天籟之音傳來,有心之人便可聽出其中的寂寞。可是,誰又能改變得了?就連神仙。或許,冷清的天庭,有着比凡世聲色犬馬和地獄更為可怕的寂寞…… 

  “你鐫刻在黑鴉翅膀上的咒文,被我的侍女織成羽衣。在無人陪伴的長夜裡,包裹着我的身體。似乎,中了你的魔法你的邪……千年之後,千年之後的弦月是否也如今晚一般皎潔。當我死去十萬年,又有誰人能把我堅硬如鐵的心,捲成樹葉的形狀……” 

  他們在天邊飛翔着,可以看到那紛亂纏繞的凡塵如一點點浮動在汪洋里的巨大黑蟻,有着千萬年愛恨交錯所帶來的無邊寂寞。 

  翼突然覺得好冷,他緊緊拉了拉戰甲領口的紅狐領子—如同他的緋紅色長發。 

  天上的風吹了起來。 

  在天上凍結的時間,凝結的歲月中。 

  儘管眼前能欣賞它們的只有他與她。    翼身後的繁華天庭,一如從前自己的每一次離去,千百世的雲繚霧繞,依舊沒有變化。一樣的煙雲,一樣的凄涼,一樣的寂寞,還有一樣的將要千世輪迴的翼和來送他的她……

您正在瀏覽: 註定的輪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