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凄美的輪迴★轉蝶(流行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的輪迴★轉蝶(流行之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凄美的輪迴★轉蝶(流行之戀☆★) 標籤:凄美作文 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流行作文

韻然一聽,又嘻嘻的笑了起來,婉轉的說道:“你還記着那件事啊!我早都給拋到十八層地獄了!不過你放一百個心,我的頭早已經沒有事情了。天天清新得很呢!”凱傑一聽又不知所措了,他臉憋得通紅:“那…就好。這我就不用擔心了。”

  這種尷尬場面持續了一分多鐘,兩個人都不太好意思的看着水泥地。還是韻然先開了口:“如果沒有什麼事情,那我就先走了。拜拜!”說罷韻然就依依不捨的走了,水泥地上依然映着她那多姿的倩影,凱傑這才迷瞪過來自己的主題,連忙叫住韻然,韻然回過頭,臉上依舊掛着夢幻般的笑容,問他:“有事嗎?”凱傑又發愣了,過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吭吭吧吧地問道:“你和一位莫名男生來往書信的是在學校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你想必早有耳聞吧!我想問你那到底是怎麼回事?”韻然聽了,臉上的笑容頃刻間就煙消雲散,一臉迷惘的問凱傑:“你不相信我?你相信那是情書?不要!!……”凱傑見勢,也慌張起來,他沒想到韻然的自尊心會那麼強,急忙道歉:“都是我不好,我不該懷疑你!我向你道歉。對不起…我這麼關心你,都是因為…”凱傑差點就把自己的心理話說出來,連忙打住。臉上又泛起了紅暈(因為凱傑一見心上人就不知所措,靦腆不已,所以就經常害羞。在其他同學面前可是名副其實的酷哥)。韻然聽到剛才凱傑的那番話,也不由得害羞起來,不用說就已經心知肚明了。

  於是怕羞的韻然也不想再埋怨太多了,就仍然亮出淑女本色,柔柔細語道:“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比較複雜,所以…所以我們乾脆放學后約個地方我仔細的給你講清楚。好嗎?”凱傑聽后自然激動不已,頻頻點頭:“那好,放學后,情歸谷上的《芊芊語》不見不散!”韻然會心的點了點頭……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凄美的輪迴★轉蝶(流行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的輪迴★轉蝶(流行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