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的輪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輪迴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零的輪迴 標籤: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零,什麼也沒有,沒有自己的靈魂和心,零,是一處空白的風景,是一張沒有意義的白紙,零,當你有色彩時,你將擁有自己的一切。

  “滴滴滴”是水在滴,“沙沙沙”是風吹樹葉,“轟隆隆”是天打雷劈。就好像是自己的人生一樣,人生是什麼,現在是零,有什麼可想的,現在是零,有什麼可回憶的現在是零。彷彿一個機器人,只有麻木的動作,以及僵硬的身體,其他什麼也沒有,沒有腦子,沒有心,沒有感情,眼神只是一動不動地看着一處風景。心中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有一種聽得到的感覺。那是水在滴嗎?那是風吹樹葉嗎?那是天打雷劈嗎?他不會說話,他只有一種感受,能聽到世界美妙的聲音多麼奇妙啊!曾經在一個無聲的世界里,心裡有些憂鬱,只有一個人對着自己說話,他好想對另一個自己說一句心裡話。他記得另一個自己對他說:“零,你現在沒有,但你未來靠自己的能力去證明一切,一切皆有可能的,你現在沒有,可你未來是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東西的,不要灰心,堅信自己是事業成功的關鍵!”他點了點頭,正當他要去撫摸另一個他的時候,另一個他卻消失了,化為烏有,一點而影子也不留下,就悄悄的走了。當他在夢裡收回手時,他的手上顯現出這樣幾個字來:我永遠都是你的靈魂和心。機器人的他不再那麼麻木,只是默默地擦着玻璃。玻璃里蕩漾出;另一個自己來時,他面目僵硬的面孔,居然咧開一絲縫,他笑了。時代再次重演,兩個人一模一樣,{由於時代到了新世紀,機器人會說話了}他說:“你好”另一個他說:“你好”他說:“我們終於見面了”另一個他說:“是的,我是你的靈魂”他說:“我會用手摸到你嗎?”另一個他說:“不會”他說:“我現在擁有了聽,說,還差聞和感覺”另一個他說:“不,你擁有了感覺,因為你能和我說話了。”他說:“我感受得到我有一個夢想!”另一個他說:“當你擁有了一切的時候,你會擁有屬於你自己的一切,前提是你努力得到的。”他說:“我會的,我常常為有些事情,煩苦惱,這就是思想嗎?”另一個他說:”是的,你在慢慢的變化成一個人類,當你是真正的人的時候,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干你自己所想的事情了。“他說:”我一定會的,並且做到!“時光飛逝,”零“在輪迴的年輪中不斷地改變中,他的故事在不斷的翻演中,他最後擁有了人類一樣的心,一樣的皮膚,一樣的眼睛以及共同所有的愛。也最後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擁有了,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他在一個夢中又遇到了另一個自己。那個自己說:”你擁有了屬於你自己的“財富”,你實現了你多年來的夢想,我其實就是你心中的信念,你精神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又精神鼓勵着你前進,你從零的起跑線上,到達了終點,你擁有了自己的一切,而我會永駐在你心中!”然後一閃,消失在夢中{零的輪迴中,他的轉世在不斷的前進着,而另一個世界的他,也就是擁有心的機器人的他,正在天上看着自己在不斷的從零跑向終點}

  世界上,有多多少少的零的輪迴,從無到有又從有到無,一直循環着規律,零的輪迴着成了多多少少的科學家,發明家,實業家,思想家……

  而我們又在零上時,我們會在時空空間里,翻演這自己的快樂和傳奇。

  合陽中學初三:曾璞

您正在瀏覽: 零的輪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