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王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府 標籤:恭王府作文

  越想我越擔心五哥,三哥和姑姑從前常訓導他不要流連風月之地,擔心哪回真惹惱了君主,可怎麼辦。要是他真死在了藝館的大床上,那可就太丟人了。他自己“牡丹花下死”不要緊,三哥和姑姑還不得傷心死。

  我立馬喊了薰姐姐,和我一道去了景王府。

  王府的管家忠叔迎我進了大廳,告訴我五哥去了早朝,就快回府了。

  我心裡有些焦急,原本可以讓忠叔轉告,想了想,還是自己當面說比較好。只好讓忠叔不要管我,我也不是生人了,讓他只管忙去,我在這等五哥回來。

  府里的婢女給我上了茶和點心,一大早趕來,倒是什麼也沒吃,此刻吃了幾口茶,倒也真是餓了。只好抓起點心就咬,填飽肚子再說,又想起薰姐姐陪着我來,大約也沒吃東西,就遞了幾塊給她。

  別說,王府的點心味道就是不錯,別處的味道就是沒這好。這要是在三王府,我就直接問三哥把這廚子要走了。不過這是五哥的府邸,還是算了吧。

  想起五哥,我又焦急起來,放下糕點,站起身,在廳里踱來踱去,然後又摸摸這個,玩玩那個。

  五哥品味還算不俗,這廳里都是些值錢的好玩意兒。沒有哪件東西金光閃閃,卻樣樣華貴不凡。

您正在瀏覽: 王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