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蒙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蒙眼睛 

  王一潔 

  有一家庭里有3個孩子,兩個女孩,一個男孩。其中一個女孩叫劉意,她是他們三個中最大的,是另外兩個孩子的表姐。表姐剛從東北來海南,他的爸爸是另外兩個孩子的舅舅,他們來海南定居。 

  另外兩個孩子,女孩子叫楠楠,男孩子叫寶寶。他們三個相處得很好,剛開始表姐從東北來,他的話語根本是讓人聽不懂。現在好了,不僅聽懂了表姐的話語還經常在一起玩,學習,搗蛋。 

  因為夏天的海南很悶熱。一天下午,他們裝睡覺,等到大人上班去了。他們才起來在大人的房間里開空調唧唧喳喳的在一起討論玩什麼遊戲。 

  這時,最小的女孩楠楠突然邪邪的笑說:“要不,我們玩蒙眼睛遊戲吧!”於是他們開始做準備工作,寶寶去拿紅領巾,劉意把危險東西拿出去,楠楠把窗帘拉上。 

  遊戲開始咯!他們三個猜剪刀石頭布,由楠楠蒙眼睛。不一會, 寶寶被抓着了,換寶寶蒙眼睛。過了好久,幾乎盤盤寶寶被抓着。這次換劉意蒙眼睛。寶寶小聲嘀咕:“不行次次被抓着,我得想辦法。 

  劉意蒙好了眼睛開始抓了,抓了不一會還抓不着。這時寶寶柏抓着他就從媽媽衣櫃里拿了奶罩來穿,讓劉意摸不出他來。楠楠看了樂呵呵直拍床,恰好拍到寶寶那位置。劉意就過了去,寶寶還傻呵呵的看楠楠。 

  結果寶寶被劉意抓住了,劉意把紅領巾摘下一看寶寶也跟楠楠樂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蒙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