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勿施舊眼而觀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施舊眼而觀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等我開口問呢,她已經忍不住向我“報喜”了.原來今天她的周記發下來,老師給予她的文章很高的評價,她的心情好似在飛舞中的彩色氣球般,高興的快要忘失自我了. 

  瞧她高興的樣,不捧場拜讀拜讀一下她的,有點說不過姐妹之情.於是我接過她的周記看了起來,還沒看幾行,就有錯別字映入了我的眼帘,真是...連汗水的的“汗”字,居然寫成了漢,真懷疑她那時是否腦子短路了.我繼續往下看,逐個字逐個字的看着,真有點懷疑那篇文章是否出自姐姐的手,寫的......是那麼的好,儘管中間錯字百出(誇張了一點),我沒有理由懷疑這不是她寫的,那些錯別字就是我相信她的根源.(姐姐寫作文,錯別字頻率高).當時我真的吃呆了驚,嘴巴張的可以塞進一個雞蛋了! 

  姐姐得意洋洋的看着我吃驚的表情,故意問我:"怎麼,你平時看書不是很"神速"的嗎?今天怎麼就那麼慢啊,看了那麼久."她伸手在我眼前搖晃了幾下,以證我沒嚇呆過去了. 

  "這是你寫的?"我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問她. 

  "當然是啊!抄的話也不會抄的錯字漫天飛吧?"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緊緊的盯着她的瞳人,忽然很想透過它那深邃的雙眼找到一絲絲蛛絲馬跡.但是我失敗了,她的眸子里沒有一丁點兒令人懷疑的痕迹! 

  爾後,我立馬收起了那懷疑的神情,用十分肯定的語氣告訴她:"姐,你寫的真的很好,很好!讓我感覺好象在看《讀者》!" 

  她看着我頓了一下,然後大聲呼喊道:"真的嗎?那麼誇張!真的寫的那麼好嗎?啊___"她聽了我的評價,有點興奮的快要瘋了. 

  "真的!我說的不是反話.簡直比我寫的還好!" 

  "沒那麼嚴重吧,我可是一直都認為你寫的東東都比我的好哦."呵呵..是嗎?原來在姐姐心中的我是這樣一個形象啊. 

  但是姐姐這篇以爸爸為題寫的文章,真的不得不使得我對她刮目相看!正應了呂蒙的那句:"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啊! 

您正在瀏覽: 勿施舊眼而觀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施舊眼而觀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