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雨總在變,狠狠地變……

  都初二了,年段長說,我們是初三的預備軍,要努力啊,不能放鬆。

  父母說,你如果考不上XX一中,我們要花很多很多錢,能花錢買還好,就怕花錢還買不上。

  天空的雲總是不知疲倦地飄,到很遠很遠。

  但我已經在題海中游得快要抽筋。我們不是機器人哪。

  電線杆上密密麻麻的鳥,將它們下面的地染成花白花白。

  我快速走過,怕留下它們的痕迹。

  老師的問題層出不窮,我偷偷地猜誰有幸中獎。

  課餘時間就聊八卦。

  后桌那個戴着老花鏡的人居然初一,初二,初三都有MM在追,仔細端詳,還是想昧着良心說他不帥。他的同桌,長的白白瘦瘦,想來去非洲也不會黑,據說他姐他哥都很有勢力,不能惹。但我還是小白長,小白短的叫。在看我同桌,傻的沒人樣,青春在她臉上恣意亂為,老是用書本抵住光,問沒有痘痘的她美不美。

  初一就這樣天南地北的過來了。

  曾經為了炫耀而讀紅樓,卻發現現在的我不可一世愛上里金陵十二釵的悲歡離合,品一朵又一朵夏花燦爛的飛逝;曾經三五成群談天說地騎車,卻不知在哪個雨季,習慣孤單撐傘回家看光影中破碎的雨滴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漣漪;曾經很正常的我,卻慢慢習慣用近乎瘋狂的笑來掩飾很脆弱的心,又厭又倦了,但又不知不覺偽裝。

  在初一,曾經很討厭督導(檢查同學是否戴校牌),因為剝削了我的睡眠時間。但是經歷了暑假后,卻覺得自己已經喜歡督導了。

  雖然很早到,但是很好玩。看那些沒戴胸卡的賊眉賊眼,手一指,威嚴地說,胸卡,便乖乖地去簽字了。偶爾有寫很囂張的,大模大樣,大搖大擺地走進大門。我當然不能放過,雙臂一舉,儼然老母雞防老鷹狀,簽字!別提多得意了。每當這時,就有些虛榮心湧上心頭,哼!旁邊那幾個縮頭督導看好拉,那麼膽小,看我~多強!還可以放心大膽的打報告,多遲也不怕,因為我是督導隊員。

  唯一不變的就是上課上到無聊時,隨筆畫一個卡通形象,技術已練到爐火純青,就像雲永遠是水做的般。

  南方的雨水總是充沛,雨常常將我熟悉到哪個路燈壞了,哪裡有很多垃圾的路湮滅了。

  這些天,雨季又來了,沒有勇氣丟掉傘淋個痛快,只是默默地撐傘回家,看一個人的雨景。

  只見,雨狠狠地下……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