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鋼琴為我流淚`愛情觀之體會`夢想我不會累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為我流淚`愛情觀之體會`夢想我不會累_1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鋼琴為我流淚`愛情觀之體會`夢想我不會累 標籤:我流淚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酷愛愛鋼琴這一說法,不是那所謂的“一時從動,激動,那個什麼動”,自古以來【從小】就喜歡上了,有這麼一個印象:遙想當年,大致不久前,也就是2001年【年小的時候】,showzzx【我】與我哥哥看日本動漫《百變小櫻》,常常聽到「知世」閉上眼睛優優的唱歌,配樂的樂器正是鋼琴,或許當時並不知道,知道後來「奈久留」一人在音樂教室里獨自鋼琴,這showzzx【我】才知道原來能發出如此美妙之聲音就是鋼琴,於是愛上了。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名曲,所以,即使是鋼琴版的《兩隻老虎》也把它當作《歡樂頌》來聽,所謂名曲就是用鋼琴演奏的曲子,這是一個錯誤的意識。儘管如此,二胡《二泉映月》;吉他《愛的羅曼史》;小提琴《天空之城》;古琴《高山流水》等名曲,再者交響曲(《英雄交響曲》《藍色多瑙河》);協奏曲(《聖誕協奏曲》《愛的協奏曲》);進行曲(《婚禮進行曲》)用鋼琴來演奏不也很美么?用一個個小鎚子敲打着弦,音色悠悠,如此之美妙,它不亞於滴滴嗒嗒之水晶琴! 

  曰歸曰,雲歸雲,說歸說,想想自己還真有點兒虛偽,也許,在戀愛之初,說說“我愛你”未免有那麼一絲絲滑稽,倆人沒有經歷風雲,就把這話往外誄,可信度不高! 》》一開始的showzzx【我】就闡明自己對鋼琴多麼多麼的熱愛,多麼多麼的崇拜,多麼多麼的豪邁。於是,試問:can you play the piano ? 【你會彈鋼琴嗎? 】showzzx【我】該怎麼回答?不會?那讀者請別在往下讀了,showzzx【我】是否可以把上面的內容都給報銷了!會?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好孩子是不撒謊地!回答會or【或】不會,真是一個大問題。 

  不必多解釋,戀愛中的人吶,他們都懂得,當〖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將心比心,以事論事,showzzx【我】不用再過多解釋,事情之因與此相似! ≮請應許我小題大做≯話說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即公元1978年,全中國人都不會忘記黨中央的《十七屆三中全會》。雖然說福建漳州是沿海地帶,但是那噶的,窮呀! 90后showzzx【我】降臨於一對恩愛的夫妻之間,他們可是一個極其普通的典型勞動農民,so【所以】農民吶…showzzx【咱】呀…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年青人談戀愛,咋不讓人眼紅!當我父親和母親走在一起的時候,難免受人排擠。關於他們的愛情故事,showzzx【我】所知道的,很少,但是他們的浪漫,或許showzzx【我】知道一二。從生活困境走出來的情侶是恩愛的,有時候吵架鬧離婚,可是這對於夫妻之間是難免的呀!倆人艱苦的歲月我們共同度過,儘管showzzx【我】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去觀察這對情侶,但是那種沒有麵包的生活是難忘的呀! 

  也許城裡人不懂得鄉下人之浪漫吧,在這艱苦的歲月中,這對情侶掛在臉上的總是笑容。我又怎麼忍心去破壞呢?我做為他們的子女生活在他們的身邊,showzzx【我】深知,我想要得到的,他們都會儘力而為,哪怕再吵一陣子架。如果showzzx【我】告訴他們:我喜歡鋼琴,我想要學習!他們拒絕了,這我理解。但是如果他們同意了又能咋樣?對於麵包都有個問題的這對情侶來說,鋼琴簡直就是徹頭徹尾的奢侈品,如果showzzx【我】學習了,showzzx【我】還會心安理得么? 

  既然我們已經走出了困境,那是否現在就可以了?是的,現在的這對情侶,他們有這個條件了。可是具備了地利人和,少了天時也是一個打擊呀!於是他們主動給我賣了電腦,想以此在挽回損失,讓我快樂。可是電腦的基本操作還是需要showzzx【我】自習的呀!於是我懂得了什麼叫做輕音樂,什麼叫做世界名曲,誰是「郎朗」,誰是「理查德·克萊德曼」;可惜的是:showzzx【我】還不懂得五線譜怎麼讀,就連鋼琴showzzx【我】有生以來都沒有觸摸過,這很誇張么?蛤,簡直就是一個諷刺! 

  以音樂鋼琴家為職業,對於showzzx【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了,所以退一步想:做一個鋼琴業餘愛好者也很不錯,至少也算得上是一中享受!可是,showzzx【我】不會,有可能在將來的幾年裡,我都不會。就是因為這非常之時間,非常之環境,非常之人物,我失去了它,痛心疾首也沒有什麼用處。正是這對情侶的生活節奏,使得他們的後代失去了它。不並不怪誰,不怪誰! 

  自己還是要承認自己就是90后的一代人,上一代的情侶得不償失於showzzx【我】。所以我有一個夢想:未來的趨勢就是showzzx【我】將會找一個知心的女孩子與之戀愛,並成婚,伴我一生。對於我的一一代【子女】來說鋼琴可以說算不上是一種奢侈品了吧。所以讓我的子女去學習它,儘管他們不願意。當我的子女學習會了,showzzx【我】就可以讓他們作為我的老師來教我彈鋼琴。這不也很實惠?可我重視的並不是實惠,而是學會! showzzx【我】不敢保證伴我一生的那女孩有多幸運,有多幸福與快樂,但showzzx【我】敢保障未來我們的子女將是幸福的! 

  是的,我的夢想並不偉大,可是,每個人不也都應該這樣!如果讓鋼琴聽到了,它不也會為showzzx【我】流淚;如果讓伊人聽見了,她不也會對我們之間的愛情觀深有體會;這就是我小小的一個夢想,有了它showzzx【我】不會累!

您正在瀏覽: 鋼琴為我流淚`愛情觀之體會`夢想我不會累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為我流淚`愛情觀之體會`夢想我不會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