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叩開“樂觀之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叩開“樂觀之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威爾科克斯曾說過:“生活就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笑顏常開乃是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

  前不久,我聽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天天為買不起一雙漂亮的鞋而苦惱。她沮喪的走着,偶然間,她發現一個小男孩在地上爬行及其的吃力,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滴,有時候稚嫩的小手還會被玻璃或者岩石割破。”看完這些,她突然覺得自己有一雙健全的雙腳而感到幸福。讓我們來對比一下鞋和雙腿哪個更重要?毫無疑問,當然是腳了。這個小女孩會比這個小男孩幸福的多,至少她擁有一雙腳,可以自由的蹦啊跳啊!小女孩前後的兩種截然不同的表現不就是心理所在嗎?這讓我想起一句話“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在生活中,其實這些事情並不是虛有的。記得那次,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們做實驗,我只因為在實踐中發生了故障,從而變得百般氣餒。下課後,老師對我說“做事不僅僅需要耐心,更需要樂觀。即使這次失敗了,下一次還有爬起來的機會。如果一直生氣,反而只會越陷越深了。只要我們以一個樂觀的心態重新嘗試,就有可能成功!

  叩開樂觀之門,讓我不再氣餒,而是勇敢的去接受各種挑戰!

  六年級:王宏麗

您正在瀏覽: 叩開“樂觀之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叩開“樂觀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