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在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在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一個美美的地方,一個暖暖的地方。

  每天,第一縷薄陽撫照家鄉山頭時,它會懶懶的伸着懶腰,打着呵欠。慢慢的醒來,揉着睡眼,看着一切熟悉的景象笑着……群山爭奇,綠意盎然。這是我可愛的家鄉。

  春又來了。清晨,白霧將家鄉圍繞起來,朦朦朧朧。那熟悉的老街,那熟悉的老房,那熟悉的老樹,成為我記憶中深刻的一景。然而,家鄉如同那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少女,羞羞答答,柔弱秀美。當霧散盡,你若站在山頭,那一陣陣梨花香撲鼻而來,宛如清風拂面,怡然自得。

  盛夏,閑暇的人們聚在街頭老樹下,那溫和的陽光拂在身上就像有一股暖流直衝體內,如果你仔細回味着柔和的陽光,說不定你還會感到絲絲甘甜湧入心裡,這是一種奇特的感覺,一種溫馨的依戀,一種簡單的幸福。一種只有自己家鄉才獨有的甜。

  當家鄉的群山披着金黃的青衣,那豐收的號角就已悄悄吹響,人們臉上綻放着樸實滿足的笑容。深山中的秋葉被歲月催紅,一片片鋪滿在地,枯乾的樹枝並沒有因此而無精打彩,反而像如釋重負一樣盡情的展現自己的身姿。婀娜嫵媚以不足以形容它的美,它的好,因為它屬於我可愛的家鄉。

  家鄉的冬並不冷,而吹來的風也不刺骨。幾件單薄的衣服,足以抵禦家鄉的寒。拂曉,山上似乎鋪滿白雪,隱隱約約,紛紛揚揚。而樹木都已熟睡,也許為了來年更好。看着它們可愛的睡臉,我不禁暗自驕傲,因為我家鄉有一暖暖的冬,有一群活潑的生命。

  月是故鄉名,無論你身在何處,當你夜晚抬起頭仰望天空時,一定要想起故鄉的美好,故鄉的味道。家鄉永遠在看着你微笑。

  十七中初三:付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在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