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法師(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法師(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之國 

  “來呀!來呀!快來呀!”二姐對着我和大姐說。不料,我跑的太快,竟重重的在地上摔了個嘴啃泥。“好痛啊……”,“哈哈……真是個笨蛋,你走路就不能小心點!”二姐嘲笑道。“虧你還笑的出來!真是的。”我埋怨道。我們此時正向大殿趕去。今天可是個大好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魔法之國成立100周年!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魔法之國的小王子——艾克俊迪亞,今年14歲。我大姐叫皮凱露,今年16歲。二姐叫庫蘭,今年16歲。(庫蘭:誰讓你隨便公開本公主姓名的! 作者:…… “當” 作者:好痛啊……幹嗎隨便打人啊! 庫蘭:活該) 

  我們到了大殿,坐在父王亞雷斯旁邊,兩位姐姐坐在母后愛麗斯身旁。大殿里坐滿了從各地來的法師和各國的使者。他們不知在商議什麼。這時,父王發話了:“各位,請安靜點,好嗎?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是我們魔法之國成立100周年紀念日,所以從今天起,全國狂歡3日!” 

  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最喜歡狂歡了!不料高興過度,竟從椅子上摔了下來,人皆大笑,父王一下子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法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法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