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在睡覺之前看了一下她的那一個主頁就k歌主頁嘛然後有看到他唱了新的歌曲,也就是,南山南,就是他這兩天那一個聽歌的那兩個平台上有,新喜歡的一首歌,然後自己聽的時候是覺得超級好聽的真的自己忍不住就聽了很多很多遍,甚至自己,已經很困了但是聽到那首歌的時候自己就很貪婪,聽了超級多遍,最後呢好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發現那一首歌已經被他給刪掉了。

  彷彿就是一場夢你知道嗎就昨天自己聽了超級多遍而且那個聲音一直在自己的耳邊繚繞,自己開始聽到那個聲音的時候是覺得這個聲音好陌生,這給,其實並不熟悉這個聲音就覺得他有變化很多,那個時候自己還又發了一條個性簽名,還想要去證明一下自己,是有關注他的,還想着還期待着,以後要是有機會可以再次和他取得聯繫的時候,自己就很想要告訴她自己是,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歡他了,而且不只是很久之前,後來,即便我們分手之後,自己也是很關注他的,然後拿出這些證據讓她對照一下時間,讓他看一下他唱那一首歌的時間,以及自己發個性簽名的時間,是不是同步的,然後呢。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發現那首歌已經被他刪掉了,可是那首歌我覺得他唱的是真的很好聽。

  不知道是他覺得聽了但是沒有記錄這一點讓他很氣憤所以就把那首歌給刪掉了,還是其他,反正自己就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去刪掉那一首歌啊那首歌彷彿有新的故事在裡面,他唱起來,是很平穩的就唱起來不會像之前那樣子用那一種,很古怪的,故意發出那一種聲音,現在的話就覺得,她已經把那一個,氣息把握的很穩了,而且,感情基本上也都很到位,如果是自己自己,絕對是稱不出那樣子的歌的,因為後面實在是,太輕了太,伏,就那種彷彿是浮起來的,整個人,就很輕飄飄吧,但是他唱出來的那種感覺就覺得是超級厲害的而且是超級合格的一首歌。但是呢,早上起來就讓自己覺得這就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