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和自己在關注的那個男孩子出門去了,就是有去旅遊嘛,然後自己一開始是對那個地方相對來說是比較熟悉的,畢竟自己之前也有去過所以呢,自己在出發之前本來是打算這樣自己去盯着走路的,但是沒有想到後來竟然是他領着自己走路,畢竟自己在某些方面上真的是有一些路痴,然後呢,某一些時候自己真的就是一直都是在,錄製,這一方面會被別人當作是傻瓜吧,就是沒事,要去哪個地方玩的時候,自己即便是去過很多次但是自己還是不認識那一條路應該怎麼去走,所以有的時候即便自己去過了,那個景點很多次了,有的時候朋友想讓自己帶路的時候,自己反而是,被帶着的那一個,包括,這一屆是這樣子,所以這個男孩子真的也是給自己很大的安全感吧,就這一次旅行。

  因為這些開始是沒有準備水的,就本來是打算出去的時候再買嘛,但是出去的時候其實時間也相對來說是比較急的,可是呢,自己就還是那種對水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人,只是自己還是不會給自己帶水。然後自己移到那,一個小車上的時候就我們直出去了,兩三分鐘吧,自己就開始覺得自己是需要誰的了想通他自己就想着然後我們去買一瓶水吧,然後就跟同行的那一個,男生說,我們去買一瓶水吧,然後男生他就跟自己說,他已經有帶水了,那個時候自己還以為他只是帶了她自己的但是自己又不好意思再去跟他說自己,還想要一瓶自己喝的,但是呢,他也沒有打算給自己拿就那個時候自己跟他說,我們去買一瓶水的時候她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需要吧,就他沒有想到自己一出門就想要喝水,所以他也就沒有給自己拿了,後來呢,就是剛上車的時候她就問自己說,究竟需不需要,後來下車的時候自己才去跟他要水喝,就自己一開始是不太好意思,就覺得自己才剛出門就,想要水喝這種確實表現的不是很好,好像確實會嚇到。他就覺得自己的需水量是很大的。

  後來呢,下車了之後就,我們是上了高鐵然後下車之後自己才跟他表達了自己,需要喝水的這一需求,然後他給自己拿了一瓶礦泉水,自己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帶了一瓶嘛然後就有點不好意思的去問問他,但是也有用一種比較霸氣的,圍棋,去跟她說話吧就想要掩蓋一下自己的尷尬,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再問他說是不是只有一瓶的時候他說沒有啊太了兩瓶,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去誇了他一下,就覺得,還是一個很暖的男生就真的是超級暖男吧,畢竟這一點他可以去,想到了就比較細節化的問題。所以通過這一次遊行其實也有加強自己對他的那種好感。

您正在瀏覽: 今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