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望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姐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在一個小縣的縣醫院當一名護士,平時總是那麼的忙,沒有多少時間回家,今天我趁着在家沒事,就買了一點她喜歡吃的東西去醫院看看她。

  與姐姐約定好時間碰面的時間后,我就坐上了客車去她的那個縣城,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她的那個縣城,一下車我就不知道怎麼走了,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路痴。

  我提着東西在大街上盲目的走着,因為姐姐還沒有下班,所以我得依靠自己找到她工作的醫院,我問了路邊的行人,讓他們給我指了指去醫院的路線,但是到最後我找了一個出租車才找到了醫院。

  到了她工作的醫院,我找到了她的科室,不過還沒有找到她的人,聽其他護士說她給病人換水了,我等了好久她才回到護士站,姐姐看上去瘦了許多,姐姐看到我也很開心,過了一會她就下班了,我們找了一個飯館簡單吃了點飯,她又要回醫院上班,她說這兩天很忙,沒多少時間給我說說話。

  把姐姐送回醫院,走在大街上,我才突然感覺到護士的偉大,他們真的好辛苦。

您正在瀏覽: 看望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