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來這是一場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是一場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在乎你,所以我才顯得如此卑微;因為在乎你,所以在受傷時還微笑着對自己說:“這不算什麼。”因為在乎你,所以在一個人時我也不覺得寂寞;因為在乎你,所以我才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曾經的我,是那麼天真,幼稚,總是天真的想,只要我們友情不變,我寧願變得卑微,寧願期盼……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是我想多了。曾經的我們以海枯石爛,永不分離作為憑證,每天都快樂的玩耍,嬉笑;曾經的我們總是相信“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見人心的話“但是現在才發現,那時的我們太天真了。

  回憶那些年的我們,是多麼的善良,純真,快樂。那些年的我們,坐在大樹下乘涼,站在走廊上唱歌,一起編花圈,說著自己的喜怒哀樂,在陽光下一起奔跑……

  但是這些,都已隨着時間的步伐離我們遠去了,漸漸的消失在了世界的盡頭,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而現在的我們,變陌生了,變得見面也不在打招呼了,曾經的那些快樂,那些天真,那些感情,只是我們天真的表現罷了。

  原來友情也這麼虛偽,哪些誓言也這麼脆弱,這麼禁不起風吹雨打。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是一場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